「拔拔又要出任務嗎?」小凝其實一直都在偷聽,稍微長大的小凝,已經習慣了他們的話語,而且也聽得懂。

「拔拔只是去巡邏,很快的。」只見小凝飛奔到自己腳邊,脩摸摸小凝的頭,連小悟也跑了過來。

「拔拔要去哪裡?」脩無奈,這兩個小孩子不斷的詢問。

「乖,我們先回家,拔拔再好好跟你們解釋。」

「你已經好久沒出任務了呢…」阿香聽到後,說出了這段話,確實很久了,之前出任務也只是小任務,跑跑腿、消滅小魔之類的。

「拔拔不要去,每次拔拔出任務都好久。」小凝雖然昨天才鬧過脾氣,不過他可不要見不到他爸爸。

「小凝乖,明年就要上小學了!要長大了!」看小凝這種愛黏父母的個性,就怕之後真要上學時,分開很麻煩。

「不管!小凝就是要拔拔陪我。」看著馬上變臉,小凝微微泛紅的臉頰,預告他隨時會大哭。

「你看小悟多乖,經過解釋就沒吵鬧了。」小悟只是靜靜在旁邊,看著自己哥哥爭執。

小悟,脩和阿香的小兒子,意外的穩重,帶起來很輕鬆,不會時常無故發脾氣,跟小凝完全相反。

「不管…小凝不要拔拔離開…」已經哽咽了,脩實在無奈。

「小凝乖,拔拔保證很快。」脩抱起了他,給他安慰,這孩子大哭起來,那宏亮的聲音,也是很可怕的。

「明天就要出發嗎?」阿香問。

「是啊,我會帶著夜去,他的控魔能力,更能幫助我迅速完成任務。」脩話才落下,夜馬上就察覺到呼喚,忽然出現在旁邊。

「天神,需要我的幫忙是嗎?」脩笑了笑。

「是的,其實是威伏點 嗚拉巴哈…」脩把來龍去脈又解釋了一遍。

「我明白了!」這一夜脩睡得很不安穩,因為他覺得有什麼大事要發生的感覺。

「拔…」隔天,脩趁小凝還在睡,就準備要出門,突然這一叫,脩被嚇了一跳。

「原來是小悟啊…怎麼啦?」小悟很懂事,也很少會撒嬌,脩微蹲下身摸摸小悟的頭。

「抱抱…」脩笑了,小悟就是這樣,就連這種小小要求,都不喜歡在大眾面前說。

「好乖,拔拔很快就回來了。」脩放下小悟後,阿香才跑出來。

「小心點喔。」脩跟阿香也擁抱了一會。

「好了,夜,走吧!」脩跟夜出發了。

「夜,小心一點,我感應到不好的氣息。」才剛過時空之門,目前先去查看X軸的時空。

「是。」夜說完,他閉上了眼睛,用他們家族的特殊能力去感應。

「如何?」許久,夜再次睜開眼睛,脩問。

「有敵意,而且敵意很強烈,但是暫時感應不到殺氣。」

「去看Y軸跟Z軸的時空,盟主有交代,感應到什麼都先不要去交戰。」脩說,夜點點頭。

他們又進了一次時空門,殊不知後方有人看著,而且還笑了起來。

「呼延覺羅悟,參見長老。」在本家,小悟見到長老,如此打招呼,長老笑了。

「阿香,小凝那一次你已經看過了,你帶小悟去可以吧?」長老問。

「神風淨化所嗎?我可以。」連小悟都要領自己的pick了,可惜脩剛好不在。

「小悟,走吧!」小悟乖巧地跟上,小凝也想跑來。

「小凝不可以喔!」被符長老抓住。

「不要不要,長老壞人。」符長老常常跟孩子玩,是個孩子都喜愛的長老。

「好乖好乖。」小凝總不領情,只喜歡待在脩和阿香的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