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是我發病的前一天,那天我去上學,早上似乎都沒什麼感覺。

只是那天的體育課,我特別容易喘,而且喘都會狂咳,當時不以為意,結果下午就失聲了。

很倒楣的是,這一天是老師固定的輔導課,多開一節課,最後一節根本無力上課,老師也有查覺到,放學之後,我要同學陪我去看醫生,反正我們住很近,而且又一起搭車回家。

更倒楣的事情,我們回到竹東下公車沒多久,竟然開始飄雨,我這人最怕淋雨了,每次我淋雨就會生病,雖然那時已經生病了,我看病時,還沒有發燒,37度多。

誰知道,一回家,身體就開始發燙,那時沒胃口吃飯,只吃了幾口就吃藥,然後趕緊洗澡,把書包收拾收拾,我就躺在床上發昏了,那天很早就睡了,七點就躺在床上了。

而且身體還越來越燙,那天晚上,沒睡好,我媽也是,我一直咳嗽發燒,我媽也睡不好。

隔天,一早起床就是狂咳,喉嚨很痛,我媽可能很慌,因為當時我說不出話,只是手指比來比去,我媽原本還要我請假,我說不要,今天有考試(這人瘋了),我算是個在意成績的人,我要求我媽直接載我去學校,不要等校車,等校車有時真的很難受,我還記得我等到發冷過。

到學校之後,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沒胃口吃東西,後來我發現不該逞強去學校的,因為去了也沒有用,我早上的課昏昏沉沉,還害同學一直擔心我,第三節左右,我又開始發燒了,根本無法上課,全身無力,坐不住,老師一直要我去保健室,其實不是我不想去,我知道去了,一定是要我回家,而且保健室離我們教室,隔了非常遠,保健室在操場附近,每次到操場都覺得有距離了,我只好一直撐,撐到第四節真的受不了。

那節是考試,我根本不能考,老師說可以補考,那節下課,我要同學陪我去找導師,但這又是一個煎熬,我們教室跟老師辦公室也是分開的,距離也很長,有時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很大,每一個都分一棟樓,叉路又這麼多。

老師那天竟然還要開會,真的快暈倒,系辦的老師全部都要參加,我借用了老師的辦公室躺著睡覺,希望有老師可以載我回家,最後竟然是系主任載我回家,因為很多老師之後都有課。

然後我們的導師,又不會開車www

回到家之後,藥效才開始發作,真心覺得看錯家,都多久了,結果回到家,燒退了。

但還是小睡了一下,(睡了一下午),我爸竟然是弄了炒飯給我吃,雖然很好吃啦,但是我喉嚨痛,明明叫他煮稀飯給我吃的,不知他在想什麼,不過起碼還有用湯給我喝。

那天晚上睡覺,根本煎熬,咳到睡不著,每半小時都會醒來一次,而且覺得很熱,因為身體其實一直都有點燙,但一下又覺得很冷,每次發燒都會這樣。

之後都有去上學,只有那天請了下午的課,但是每天都變成我媽載我上學。

星期四比較好一點,沒有全身無力,但還是有發燒幾次,幾乎每節我都在趴著睡覺,沒有睡著,我一直以來都這樣,在學校睡不著,喉嚨還是很痛,一直沒辦法正常說話。

我同學竟然還笑我,硬說話就破音,人家都失聲了,然後他都不曾感冒過。

當時中午都沒什麼吃,有時候還只喝湯而已,然後每次下午都會很餓。

之後過了一個週末,到了這週的星期一,我才好轉一點,因為假日去重看一家,藥效真的有差,之前那個太誇張了,這家我吃了藥,晚上睡覺還變得很好睡,不會狂咳。

雖然說好轉,聲音依然沒有回來,依舊被笑破音,真該死,就不要哪天換你生病,但是那一天,真的有一位同學感冒,因為他很照顧我,可能被我傳染了。

說也奇怪,另外一個很照顧我的,而且每天都吃我剩下食物的人,竟然完全沒事情。

沒錯,他很愛吃別人剩下的食物,雖然他自己也有吃便當,但他就是愛吃,還說自己有超級抗體,不會感冒,結果還真的沒事情,明明吃了我一整週的食物。

然後,我媽告訴我「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之後開始放春假啦,放春假前幾天,還有點不舒服,但到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但還是有點咳嗽,比較沒有痰了,一開始超可怕,一咳就有痰的聲音,家人都會閃很遠,明明都戴口罩了,還這麼害怕。

這次感冒,因為喉嚨痛加發燒,才會拖這麼久才好轉,我只要發燒都會很嚴重。

印象中還因為發燒,住過醫院,因為發燒不退,吃藥沒有用。

 

這幾天讓大家擔心了,也讓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在我感冒時,特別的照顧我,尤其是這種時候,你會發現那些同學,最有愛(是這樣嗎),其實大家都有付出關心啦~

 

然後這幾天都沒有打小說,希望大家見諒,目前才開始好轉,會開始慢慢打文了。

最後就是要問問,目前小說就終極三國續集為正文,沒有別的了。

有沒有希望我打點別的,題材可以說一下,希望是發展什麼的文章。

雖然手邊草稿很多(是超多),但都叫草稿了,很多都試著打一篇而已,然後很亂。

 

我知道有些人,我問的話,一定會說先結束掉正文,我就直接說吧。

正文要結束掉很難,因為它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我不想這麼早結束它。

所以問問大家意見囉,不然我沒發正文前,一直發短文,有些人也不喜歡吧。

正文為何還不發的原因,就因為發揮空間很大,我開頭想很久,開頭題材想的好,才好發揮下去,這次這個正文,我希望可以如願的完結,不希望打爛掉,所以我會慎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