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呼延覺羅脩!」聽見這熟悉的大吼,脩拔腿就跑。

「總盟主!不要啊!」脩說著,不斷加快自己的速度。

「特!你今天不吃我做的食物,你以後別想回來找我!」總盟主這招是大絕,因為脩可害怕離開總盟主,就算在鐵時空生活,還是常常跑回去跟總盟主撒嬌。

「你…你欺負我…」脩停下腳步,他無辜地看著總盟主。

「給我吃!」總盟主把脩帶回餐廳,桌上可是滿滿的可怕料理。

「晤…好…好難吃啊…」脩咬了一口,就想吐出來了。

「我可是為了你,做了這麼多食物,你竟敢嫌難吃,你太過分了!你…」總盟主生氣地不斷罵著,平常那些禁衛軍也都不吃自己做的,只有脩會吃完,但是每次對脩的評論都很生氣。

「我會吃完,總盟主不要再唸了!」脩無奈,看著這餐佳餚是欲哭無淚。

「一定要吃完唷!」總盟主聽見,他說會吃完,就很開心。

「那晚上會陪我嗎?」脩吃著,他抬頭問總盟主。

「好啦!你最乖了!」總盟主說完,但晚上時他後悔了,脩一直黏在總盟主身邊,總盟主都快被脩給煩死了,直到最後把脩哄騙到睡著後,總盟主才得以休息。

責任‧番外小劇場

 

二十六

「脩!你是不是又跑去喝酒?!」這句冰冷的話語,脩在他面前低頭不語。

「嗯…」脩小小的應了一聲,他想著等等總盟主一定會發飆的。

「為什麼?」總盟主想知道理由,脩頭更低了,他不語。

「你不告訴我原因,你今晚就別睡了!」說完,總盟主轉身回房。

「嗚嗚…總盟主…嗚嗚……」脩一個人站在客廳裡,他啜泣著。

「真是傻瓜。」半夜,總盟主就出來查看,看脩站著半睡半醒的樣子。

「乖,進來睡覺。」總盟主抱起脩,聲音放柔,在總盟主懷中的脩,徹底睡著了。

「晤…早上了…」脩坐起身,看著總盟主可站在面前,嚴肅地看著自己。

「昨天的事情,還沒說清楚呢!」總盟主說完,變出了一條鞭子。

「不要…不要鞭子…拜託…」脩求情,總盟主只是朝著自己走來。

「你說能不要嗎?明明知道我的規矩。」總盟主把脩拉下床,準備動手。

「拜託…能用竹子嗎?不要鞭子…我怕…」脩還沒被打,眼淚就流出來了。

「啪!」「不要!」脩聽到揮鞭聲音,立馬大叫,但意外的是,並沒有揮中他。

「誰讓你不乖,會怕了齁。」總盟主看著脩嚇得,他丟下鞭子,抱住了脩。

「嗚嗚…總盟主…對不起…」脩道歉,在總盟主懷中哭泣,看著這樣的孩子,他哪捨得懲罰他,而且總盟主很害怕,發生之前出車禍的事情。

「好,乖,總盟主不打你,乖。」總盟主持續安撫著脩,直到脩恢復情緒。

壞孩子‧番外小劇場

 

又來一個類似這種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喜歡xDDD!! 不知大家喜歡哪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