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他是我弟弟…我真的放不下他…也不想忘記他…」戒近乎崩潰,盟主嘆口氣。

「你應該知道,他不會記得你的。」盟主說。

「就算他忘記我也沒關係…」盟主看著戒的樣子,實在無奈。

「我再考慮看看吧!畢竟這不是說放就能放的。」盟主之後要戒先回去,看著戒離開。

「你就這麼擔心他嗎?這傢伙就算記得你,也感受不到你的擔心…」盟主打開身旁的螢幕,看著脩始終在徘徊,其實這懲罰是殘酷的,一個不記得自己的名字,在一個不知道的地方徘徊,心中的恐懼是會不斷擴大的,甚至看過有罪人受不了,而想去自殺。

「這裡到底是哪裡…我又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脩放棄的縮在地上,開始啜泣。

「脩…」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脩嚇了一大跳,這是他醒來後,第一次聽到別人的聲音。

「你…你是誰…你…你要幹嘛…」脩站起身,拔腿就想跑走,身體卻忽然動彈不得。

「你什麼都不需要知道,跟我走吧!」盟主帶走了脩。

「放我出去!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裡!」盟主把脩關在一個牢房裡。

「給我安靜一點。」盟主走進牢房,拿起了鞭子,可脩一點都不害怕的樣子。

「放我出去!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說完這句,盟主就甩了一鞭。

「啊─」脩吃痛的大叫。

「安靜,可以少點皮肉痛,你還要吵嗎?」脩開始害怕,就像一個受傷的小貓縮在角落。

「哼。」盟主甩頭就走人。

「你真的要去嗎?」戒叫住了脩,不願他去面對懲罰。

「這是我應得的。」脩的話語,沒有情緒,他再次向前邁進。

「你會消失的。」「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脩語氣平淡,可眼神卻透露出了情緒。

「如果我屬於這裡,人們就不會討厭我。」脩走了,他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

「戒,我帶你去見他吧。」一天,戒執行任務回來,盟主對他說。

「見誰?」戒愣了一下,盟主笑了,還是忘記了嗎?

「喀。」盟主帶戒去見了脩,在牢外看著關在裡面的脩。

「我可以進去嗎?」戒問,盟主讓他進了牢房,脩沒有話語,只是一人縮在牆角發抖。

「我不要離開,我受夠了那個地方,一個人生活的世界。」脩說過的話,就像錄音機一樣,不停重播在戒的腦海裡。

「你不是一個人,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戒緊緊的抱住了,正在顫抖的脩。

「哥哥!」一大清早,聽見這活力的聲音,戒嘴角就上揚了。

「小脩乖,哥哥馬上去準備早餐。」見脩撲向自己,他撫弄著脩的秀髮,脩笑著。

「這樣就好,你什麼都不要想起,我會保護你的一切。」脩回歸了他的生活,在他的生活裡,一直都有一個人默默守護著他,那個人就是他哥哥─呼延覺羅‧戒。

(完)

561433_1652812101636920_7319796197975705998_n_meitu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