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猶豫了許久,阿香答應了。

「太好了,我想時間到了,水晶自然會到妳身邊。」媃很開心。

「那麼我先離開了,這件事情我會告訴脩的。」媃起身準備離去,阿香也起身。

「我送妳吧!」阿香送媃離開。

a chord,你有沒有覺得不舒服?老實回答我。」脩的身子依然顫抖,a chord不知自己怎麼了。

「我沒事。」a chord的話,令脩很憤怒,他推開a chord

「發生什麼事情了?」脩認定a chord已經知道自己的狀況了。

「我…」a chord回想著那些人,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他只是默默地拿出鬼戰音叉。

「這?」脩很訝異,可是a chord卻哭了,然後脩感應到了,兵器上面那詭異的氣息。

「你躺下!」脩把a chord壓回床上。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離開這裡,知道嗎?」脩說完,離開了。

「脩…」a chord心裡也很害怕,他怕自己再一次的被人拋棄,害怕會傷害到大家,他雖然不清楚自己被下了什麼咒,但他可以感受到,自己好像被控制了。

a chord他真的有問題…」脩回去詢問自己的母親。

「我想…」媃思考了一會兒。

a chord到底怎麼了?」脩可著急了,根本不想等下去。

「他可能有注視著,敵人的眼睛,記得我說的嗎?」媃說道。

你們都聽清楚了,除了我和脩以外,其他人都不可以注視敵人的眼睛。

忽然腦中閃過,他們要出發前,母親交代他們的話語,脩更緊張了。

「所以妳是說,a chord被魔化了嗎?」脩有些絕望,緊握著拳頭,手心正在冒冷汗。

「很有可能,而且他可能還被下了命令,照你說他的行為。」媃說著,脩想著a chord的行為。

「我們要怎麼解除?」脩真的很恐懼,他沒有辦法想像失去a chord

「感化能力。」媃很簡單的說出這句話。

「可是那不是會…」感化能力,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有時候反而會有危險。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只能在他著魔顯現時,對他鎮壓。」脩默默地點點頭,就在這時,外面跑來一位禁衛軍,似乎很緊張。

「統領…a chord他…他不知怎麼了…」當禁衛軍這麼說道,脩跟媃都緊張了。

「走,我們快回去。」當趕回去時,a chord正壓著一位禁衛軍猛打。

「救命啊─」他們鎮壓住了a chord,可是a chord卻不斷的掙扎。

「冷靜。」脩輕輕的運功,放在a chord的額頭上,沒多久他便昏了過去。

a chord…」脩輕輕的將a chord抱回床上。

「別擔心,我相信你會找出辦法的。」媃給脩打打氣。

待續...

這篇比較短,因為時間有點趕了,少兩百字,下次補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