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一聲慘叫,是從神風淨化所傳出來的。

「a chord!」脩急忙地跑去查看,a chord整身冒著冷汗,臉色極為痛苦的模樣。

「你沒事吧?」脩很擔憂,這時神風pick隱隱作動,微微地發出警告聲。

「神風,不要這樣子,a chord是我的朋友。」脩握住pick,他說道,神風卻不領情。

「這孩子不能留在這。」神風突然以人的型態出現,他說道。

「神風…」脩正以不滿的眼神,看著發聲者。

「不要怪我,這孩子的能量,不允許留在這空間裡。」神風也很無奈。

「可是我不想他再被人利用了。」

「你知道,這是治標不是治本,他的能量不會消失的,而且他的正氣跟邪氣在戰鬥,現在又給他外在的能量,這孩子自然不好受。」神風說著,a chord痛苦的神情依舊在,忽然鬼戰音叉跑了出來。

「怎麼了?」脩握起鬼戰音叉,它發出微弱的嗡嗡聲,顯然狀況不是很好。

「這兵器也受了影響,最好拿去修,不然最後會損壞的。」脩撇了神風一眼。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脩緊握著他送給a chord的禮物。

「主人!小心!」剎那間,a chord又作勢要攻擊脩,而脩並沒有注意到,神風推開了脩。

「神風,住手!」脩喊道,因為神風直接給a chord一拳。

「在這裡,他不是應該被壓制住了嗎?」脩很意外,都已經來到了淨化所,a chord還是被控制了。

「沒有這麼簡單的,主人,這不是一般的邪氣,我相信你很清楚的。」

「嘶…好痛…」a chord人清醒了,一醒來就是一陣痠痛。

「a chord!」脩跑去扶著a chord。

「這裡是?」a chord看著這陌生的環境。

「你先什麼都不要管,聽話,待在這裡。」脩安撫著a chord。

「他不該待在這。」神風馬上回絕。

「神風。」脩示意神風閉嘴,可是神風卻故意裝作沒看見。

「他會傷害你,我不准他待在這。」眼看就有吵起架來了。

「不要…不要再吵了…」a chord弱弱的聲音。

「脩…我不想給你添麻煩…我想我要走了…」a chord想要離去,脩卻很生氣。

「你想去哪裡?你以為你還有回去的地方嗎?」脩下了重口,只為了留住他。

「我…」a chord垂下臉,他有些顫抖,他的確出去了,沒有地方可以去。

「留下來吧!我一點都不覺得你添了什麼麻煩。」神風在一旁快看不下去了。

「主人,你要救那孩子,只剩一種方式,但是絕對不是你現在做的方式。」

「你只要跟女神合作,你們的能量就有辦法解決。」

「但是有個條件。」神風頓了頓。

「你要跟女神有很好的默契,甚至可以到達心電感應的能力。」神風說著,脩有些吃驚。

「難道這就是母親,想要把位置讓給阿香的原因嗎?」脩喃喃自語。

「a chord你先留在我這邊,不要想這麼多了。」a chord最後只好點頭。

「唉,主人,別怪我沒提醒你,那孩子…」想繼續說,可是脩又用著殺人眼神看著自己,只好閉嘴。

待續...

這次運動會班際都沒得名啊OAO!!!

系際得名,也只有女子拔河而已。。

不過真的很好玩,大家都有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