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準備好了嗎?」脩靜靜地躺在檯子上,聽著旁人腳步忙亂。

「準備好了,手術隨時可以開始。」

「脩…」阿香輕喚著,脩聽見呼喚,睜開了眼睛。

「阿香,不要擔心,我不會有事的。」脩給阿香一個放心的微笑,即使自己心底也很害怕。

「要開始囉!手術時間會很長,請你們要耐心等候。」阿香點點頭,靜靜的看著脩被推入手術室,她身子一軟,差點跌了下去,還好寒扶住了她。

「沒事的。」寒替阿香打氣,兩人坐在手術房外的椅子上等候。

「等等就放鬆睡覺就好,不要太緊張。」穿著整身手術衣袍的醫仙,他對脩說,脩只是笑了笑,不語著。

他也很想,睡一下醒來就沒事了,可是想到阿香就很害怕,他怕自己出事,怕自己傷害到阿香,這些以前都沒有的問題,現在卻不斷地冒出來,以前總是不會想這麼多,傷的再嚴重,都不曾恐懼過,因為他不怕死,但自從有了阿香在身邊,讓他的生活一切都改變了。

他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不知過了多久,他不敢睜開眼睛,眼睛是一片黑暗,腦中不斷想著和阿香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他想到他毀約的事情,手又不禁握起拳頭,緊張的情緒又來了,手心冒汗,些微喘氣。

「心跳加速!」聽到有人喊道,又是雜亂的聲音入耳。

「脩…」阿香在外更是滿身冷汗,有些坐不住,她站起身。

「阿香,不要擔心。」旁人只能不斷的幫她打氣。

手術房的號燈不知亮了多久,在外等待的人都睡成一片,唯獨阿香,她就算很累也不想睡著,她怕一睡著脩出來,自己沒見到他,忽然間,手術燈熄了,阿香激動站起身的動作,驚動了大家,接著看著醫仙走出來,臉色還很凝重,大家緊張著。

「咳咳…這次的手術呢…」他清了清喉嚨,刻意的停頓話語。

「到底怎麼了?快說啊!」阿香激動地抓著醫仙搖晃。

「好嘛!好嘛!手術很成功。」被搖晃的頭昏腦脹,他無奈的說。

「真的嗎?!太好了!」大家是歡呼,開心地抱在一起。

「因為剛動完手術,所以讓脩先到病房裡休息,然後調養一下身子,再出院。」

「脩…我真的很想你…你不可以再離開我喔…」坐在床邊的阿香,喃喃自語。

阿香伸手撫摸自己愛人的臉龐,脩睡的很熟,阿香是苦笑著,這些日子怎麼過的。

「阿香。」阿香以為自己幻聽了,但脩下一秒睜開了眼睛,抓住阿香的手。

「你醒了!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香關心著,脩坐起身子,對著阿香微笑。

「放心,我沒事了,我的阿香這麼想念我,我怎麼可以有事。」脩頑皮地笑了笑。

「我…我哪有啊!」阿香不禁臉紅,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

「難道妳一點都不想我嗎?」脩故意裝作很失望。

「我很想你!你都不知道!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阿香趕緊回答,但受委屈的小臉擠出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撲通撲通的落下。

「對不起。」脩用手擦拭著,阿香的淚水,輕聲地在耳邊說道,他順手緊緊的抱住了阿香。

「嗚嗚…」阿香哭倒在脩懷裡,脩心疼極了,他當然知道,阿香一定受了很多委屈。

他們在病房裡相擁而泣,殊不知,房外有個人靠在牆上,也落下淚水,手還緊緊的握著拳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