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我來囉!」自從脩住院觀察期間,阿香每天都會做菜帶給脩。

「阿香,每天都麻煩妳。」阿香坐到床邊,拿出自己帶來的愛心菜。

「為了你,不麻煩。」阿香的話,讓脩笑了。

「來,我餵你吃吧!」閃光襲擊整間病房,小倆口是有說有笑的。

「阿香…」外頭的人,一直偷偷的看著他們。

「難道我一點機會也沒有嗎…」他闔下眼睛,離開了那裡。

「脩恢復很快,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醫仙檢查時,開心的說著。

「太好了!」阿香很高興。

「阿香,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脩笑著。

「我不會讓你們如願的。」又是同一個人,站在門外,他的嘴角漸漸上揚。

「脩、阿香,恭喜你們,又可以再一起了。」大家都很開心,離開醫院的大家,先回到夏家慶祝一下,在脩香回家的路上。

「阿香,妳先回去,我東西忘記拿了。」脩突然停下腳步說道。

「我陪你回去。」阿香說。

「阿香,妳先回去啦!我一下就回去。」脩哄著阿香。

「好啦!那要快回來喔!」阿香離開後,脩的臉色些微凝重。

「你有什麼事嗎?何必鬼鬼祟祟的跟蹤我們。」一個人從樹叢後方走了出來,他笑著。

「我喜歡阿香。」那人直接說出目的,脩也笑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偷窺我們。」對於這點,脩是十分不滿意。

「哼!我還以為你都沒發現呢!」他拿出了兵器,蘭陵斬。

「我不想跟你戰鬥。」脩不想做無謂的戰鬥,可是他可不這麼想。

「哼!你是怕剛恢復的你,贏不了我嗎?」他說完,擺出了架式,讓脩不得不戒備起來。

「接招─」他吶喊。

「脩怎麼這麼慢啊。」等了要一小時了,阿香開始擔心。

「沒想到,身為鐵克禁衛軍統領的你,竟然這麼沒用。」他不屑地笑著。

「你…」脩喘著氣,呈現高跪姿,嘴角有流出一絲鮮血。

「哼哼!」他笑著,朝著已經精疲力盡的脩走去。

「快住手!」脩又吐出一口血之後,逃走了,他自己很清楚,雖然體力恢復了,但短期間也不能使用太多內力,然後他現在又不太聽勸,所以只能選擇逃跑了。

「脩?!你怎麼又傷成這樣子。」醫仙見到脩,驚訝地說。

「太過分了!」經過脩的解釋,醫仙很為脩抱不平。

「我受傷的事情,不要告訴阿香。」脩叮嚀著,醫仙無奈搖頭。

「你不要再出事了。」醫仙擔憂地說著。

「阿香,我回來了。」回到家,已經過好幾個鐘頭了。

「你去哪裡了!」阿香非常不滿,她生氣的鼓著臉。

「我…」脩欲言又止。

「你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了?不要再離開我好嗎?」阿香快哭了。

「不要瞞著我好嗎…」阿香知道脩又想隱瞞事情。

「好吧…其實剛剛…」經過脩的解釋下,阿香是憤怒是訝異。

她不敢相信,在她難過日子裡,陪伴她的人,竟是這樣子的人。

「阿香,別生氣。」脩不想阿香一直在生氣。

「你也真是的,發生這種事情還想隱瞞我!」可見阿香的怒氣還沒消,怒氣轉移到脩身上。

「好嘛!我的阿香,不要生氣嘛!我知道錯了!」脩連忙陪不是。

「哼!」阿香撇過頭,脩抱著她,哄著她。

「阿香最乖了。」看著阿香始終擺著難看臉色,脩只好使出必殺絕招。

「阿香,這樣不乖喔。」說著,脩吻了阿香,讓那顆原本因為生氣而泛紅的臉頰,因為害羞而更紅了。

「你…你你…」離開了吻,脩溫柔地看著阿香,阿香口吃著,臉就像一顆紅蘋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