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我不要!」脩依然大吼著,醫仙最後生氣甩開脩,轉身走了。

脩一個人縮在屋子的角落哭泣,顫抖著。

「阿香,這給妳。」蘭陵王將水杯地給阿香,殊不知後方出現了一位人。

「咳咳!」醫仙清了清喉嚨,夏家的人才發現他的到來。

「醫仙啊,好久不見了,來這有事嗎?」雄哥從廚房走出來。

「我帶來了有關脩的消息的。」醫仙一說,大家都很驚訝,尤其是阿香最明顯,她激動地跳起來,抓著醫仙,唯獨蘭陵王的眉頭漸漸皺起。

「脩他怎麼了?他是不是還活著?他在哪裡?你快說!」阿香激動地叫著。

「冷靜點。」醫仙說,等阿香稍微平復情緒,他才繼續開口。

「脩,他沒有死,只是他差點武功盡失,現在很虛弱,異能非常不穩定。」醫仙頓了頓,阿香聽到脩沒有死,阿香瞬間就哭了,她真的很訝異,失蹤這麼久的人,終於有了消息。

「我決定幫他動手術,異能手術。」醫仙接下去說後,立刻就被打斷。

「不可以!」這是熊哥和夏流阿公的聲音,因為他們也很清楚,這是很危險的手術。

「為什麼不可以?動手術,脩就會好起來了是嗎?他現在不做手術,會怎樣嗎?」阿香很擔心,不斷的詢問。

「他不動手術,難聽一點,是個廢人,而且連他都沒辦法接受現在的自己。」醫仙直接了當的說出來。

「不行,太危險了,就算你醫術再好,也很危險。」雄哥堅決反對,讓孩子去動這種手術。

「你也幫幫忙,要是手術失敗,脩會死的。」阿公帶著半台語半國語說著。

「會死?!」阿香很驚訝,然後頓時很不安。

「阿香,妳想要見脩嗎?」醫仙只是問著阿香,阿香點頭。

「那我問妳,妳願意同意他動這個手術嗎?」醫仙繼續問,阿香猶豫了。

「阿香,脩不敢出來,是因為他現在是個廢人,他很害怕。」

醫仙將阿香獨自帶來,這間破亂不堪的小屋子。

阿香一進到屋子裡,入眼的凌亂不堪的房間,然後角落是自己期望已久的愛人,他終於出現了,可是他是如此的憔悴,她又落淚了。

「脩…是我…」阿香走向前,她說道。

「阿香?!」脩猛然抬起頭,然後看到醫仙,眼裡瞬間是燃起怒火。

「走開!你為什麼要帶她來這裡!我不要!妳走開!」脩激動地喊著。

「為什麼?我這麼想你,好不容易見到你,你卻叫我走開。」阿香淚流不止,脩愣住了。

「可是…我現在是個廢人…」脩低下頭。

「我才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有多想你,你知不知道?」阿香哭吼著。

「阿香,如果我要動手術,妳會同意嗎?」脩心想,阿香不會讓他動手術的,因為很危險。

「我尊重你的意見。」阿香這話,讓脩很感動。

「阿香,對不起!」脩哭著,然後主動去擁抱阿香。

「脩,不要擔心,我絕對會盡全力幫助你的。」醫仙拍胸骨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