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一大早,一個小孩子好不容易的開了門,進來便跑到床邊叫著,接著他墊著他的小腳硬是的想要到床上去,小手不停抓著被單,終於給他爬上去,睡在他爸爸身邊

 

「把拔快起來!小凝會乖!不會再惹把拔生氣,把拔起來」斗大的淚珠,落在脩的臉頰上

 

「小凝乖!把拔一定會起來的!」阿香抱起小凝,坐到床邊的椅子上

 

「脩還沒起來嗎?」一位每天都會來探病的男子,進房就問

 

「盟主哥哥」小凝跳進盟主懷裡,盟主拍著小凝的背,安撫著

 

「今天已經是昏睡第五天了,我去請了黠谷醫仙,我想他應該是有辦法的」

 

「黠谷醫仙?!」阿香不解了,盟主將小凝抱給阿香

 

「黠谷醫仙,比那兩位傭醫好太多了!妳放心啦!」明白阿香在想什麼,盟主解釋道

 

「你確定嗎?不會又要...」想著第一次看到異能醫生幫人看病的情形

 

「放心啦!」「馬麻!那個醫仙可以救把拔嗎?」小凝張大眼睛問著,阿香看了看盟主

 

「黠谷醫仙,就算沒辦法馬上讓脩醒過,起碼他能診斷脩現在的狀況」

 

「聽說有人昏倒了!」這時醫仙剛好出現

 

「哇賽!你曹操喔!說人人到!」盟主被嚇到

 

「不好意思!盟主!嚇到您了!可不可以麻煩你們出去一下」

 

「馬麻!好久喔!」在外等很久,小凝已經不耐煩了

 

「你們可以進來了!」終於聽到聲音,進去後,脩還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嗯...這該怎麼解釋好呢...」看著醫仙苦惱著

 

「醫仙啊!您就直說吧!」盟主笑說

 

「好!脩他沒有事,至於他會一直昏睡的原因,這該怎麼解釋才好!容我想想」

 

「醫仙啊!不好意思打斷您,我勸你最好快點,不然他兒子會等不及,把你給冰凍起來」

 

「兒子?!」接著看了眼前的阿香和阿香懷中的孩子,明白了

 

「看不出來這脩的手腳挺快的」摸了摸他的鬍子

 

「不好意思!請你講─重─點─」阿香沉住氣說

 

「好嘛好嘛!就是呢,我剛剛察覺在脩的體內,感覺有另外一個靈魂存在」

 

「您的意思,是夏天和鬼龍這樣的關係嗎?」醫仙用他的食指搖了搖,意指不是

 

「那種感覺就像是..」醫仙來回走動,手配合著說話在動,但又停住了

 

「那另外個靈魂給人的感覺,他並不會佔著脩的身體,但是確實有這個東西存在,而且他的力量很強大,現在脩會昏迷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靈魂不斷的把他的記憶、力量灌入脩的體內,到最後脩會跟那個靈魂合而為一,唯一可以放心的是,脩不會有事」盟主聽著深皺眉頭

 

「那如果脩真的跟那個靈魂合體,那脩會不會消失?」阿香聽著都倒抽一口氣

 

待續...

 

各位讀者很抱歉,音我最近學校也好忙,新生很多活動在舉行。

一下校歌比賽、大隊接力、啦啦隊、羽球賽、籃球賽...等等。

但音每天還是有上來看一下,是各位不知道我搬到這嗎?

發現人數跟留言,都變好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