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我還是希望做到最初的宣導。」良久,脩再次開口。

「我希望,在每個時空裡,都能擁有一批像是鐵克禁衛軍這樣的軍隊。」這想法很不錯,但是要實施起來不知要花多久時間,大家面面相覷。

「如果沒有意見,就散會了。」沒錯,大家第一次聽到這種任務,一時間沒人反應。

鐵時空是個異能行者最密集,整個體制建立最完整的時空,其他時空呢?

「喂?大東,我有任務要你們幫忙。」透過時空手機,脩直接跟大東跨時空談話。

「時空盟主啊!才上任就要人出任務喔?」時空盟主換人此事,是會昭告十二時空的。

「不滿意?」脩故意說。

「我汪大東這麼講義氣的,怎麼可能拒絕兄弟呢?」爽朗的笑聲從手機傳出來。

「好啦!我希望你去別的時空宣導一些事情。」接著使用壓縮傳音術,把來龍去脈講清楚。

「交給我就對了!」汪大東很快就答應了。

「走吧!每個小隊分配好時空,不要亂掉。」全部人點點頭,之後一票人出發了。

脩一行人先去了銀時空,也就是X軸,Y軸由大東他們去負責,至於Z軸請了夜也就是,脩救回來的神族,現在是脩的得力助手,久未來到銀時空的他們,先去敘敘舊。

「大哥!好久不見!」一進到曹家大院的客廳,這令人懷念的地方,讓脩不禁地笑了,而這爽朗的叫聲是他好久不見的三弟。

「三弟啊!我聽說你現在生意做很大啊。」忍不住損了一下自己兄弟,大家都站起來,靠到了脩那邊,這次可是因為脩回來,大家才回到曹家大院集合敘舊。

「拔拔!他們是誰!」一直躲在脩身後的小凝,出了聲音,這讓兄弟們都吃驚了。

「孩子這麼大啦?」當大家好奇著小孩子的時候,阿香一邊介紹,小悟害羞地躲著,而脩順勢叫走了曹操要單獨約談。

「時空盟主,單獨找我有什麼事情呢?」曹操故意這樣說道。

「會長,別這樣叫我啦。」脩無奈的笑了笑。

「你也別叫我會長了,都畢業幾年了。」都叫習慣了。

「我聽說會長,你現在是銀時空盟主少帝的大將軍。」這等同於盟主身邊的貼身護衛是一樣道理。

「是啊,大勢已去,現在也不像以前三院分校,目前已經由我曹家完全掌控。」曹操說著就揚起了笑容,這可是他的夢想,即使他不是在位的盟主,可是卻掌控了所有。

「那…劉備跟孫權呢?這按照三國演義,說不通啊。」這讓脩可好奇了。

「三國是三國,銀時空是銀時空嘛!孫權他原本自立當盟主野心強大,可是被阿香說服了,至於劉備那個個性,雖然改了一點卻還是本性難移,一下就瓦解了。」說到這個,曹操是很感謝阿香的,讓他有機會完成這個夢想,阿香也是幫忙其中。

「阿香?不過真沒想到孫權會被阿香給說服。」說著說著,兩人都互相聊了自己的事情。

「對了,我其實這次回來,是有個任務的。」脩中斷了話題,切入正題。

「說吧!脩,當上時空盟主的你,想要怎麼做。」曹操看似不意外地說著。

「其實呢…威伏點…(壓縮傳音術)」脩告訴了其目的,跟任務的意義,曹操也答應實行這項任務,至於其他的時空,都有不定時的向脩回報消息。

脩坐上了時空盟主這個位置,看著越來越完善的十二時空,心底其實是很開心的,但願這樣的和平以及團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成為神()

其實音還有繼續打下去唷..不過現在無法像以前一樣,一直不斷更文了。

如果還希望看到音的文章,還請繼續光顧音的部落格,音還是會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