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灸舞欲言又止。

「你們真的在意脩,當初就不該把他氣走啊!我真的不知道他去哪。」阿香不耐煩。

「氣走脩?我們做了什麼嗎?」阿香真的很想找一面牆撞下去,為什麼都這麼明顯了,他們就是沒發現脩的痛楚?

「你們在誤會脩的那段期間,你們是怎麼對待他的?你們有想過他的感受嗎?你們知道他有多無辜嗎?明明就沒做錯事情,就還要接受挨打?明明是這麼久的朋友,竟然因為幾張照片就懷疑他,他的辯解你們有聽進去嗎?還是打從心底你們不曾信任過他?他真正的傷痛不在於那些鞭傷,而是心痛,你們能了解嗎?」阿香默默地拿出信件,遞給東城衛就跑走了。

這時大家才明白脩的心中是多麼的恐懼、多麼的害怕無助,但一切都來不及了,脩走了,他們只希望脩能趕快回來,大家摀臉哭泣。

「還是沒變啊!真令人懷念。」走在熟悉的街道上,脩不禁感慨。

但脩為了怕被人看到,趕緊壓低帽子走快點,在家門外停了下來,心裡是七上八下,猶豫要這樣直接進去嗎?進去了之後要說什麼?

「蹦!」一個物品摔落的聲音,脩轉過頭,兩人對望了一陣子。

「脩,真的是你嗎?」阿香不敢相信,伸出顫抖的手撫摸著心愛人的臉龐,確認真的是他。

「阿香,真的是我。」脩握住了阿香的雙手,真誠地看著阿香,肯定且帶著溫柔的說,兩人淚水一起湧了出來,相擁而泣。

「嗚嗚…脩…你…你…」阿香不斷抽泣著,鼻音非常重,說話斷斷續續。

「我們先進去再說吧!」脩不捨的離開阿香懷抱說,兩人只是走進屋子而已,阿香卻緊緊的抓住脩的手,深怕下一秒脩又會離開她。

「脩…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嗚嗚…」阿香的淚水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停也停不下來。

「乖,沒事了。」脩試著安撫她,只見阿香將頭埋進自己胸懷裡大哭。

「討厭,討厭,討厭,我討厭你,呼延覺羅脩,你這個笨蛋,大笨蛋。」脩沒料想到,阿香會如此的傷心難過,看阿香這樣,也後悔當初衝動做出的決定。

「對不起,對不起阿香,我不是故意要丟下妳的,對不起,我保證我再也不會了…」現在的脩拚命的道歉,安慰阿香。

阿香就這樣,慢慢的在脩的懷裡睡著了,脩帶著愧疚的心,輕輕的將阿香抱回床上。

隔天,阿香一醒來,又不見脩的身影,使她又開始慌亂了,她不斷地喊著脩的名字,害本來在廚房的脩衝回房間,趕緊看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以為你,又不見了!」看見脩的阿香,馬上跳入脩的懷裡。

「沒事了,不會再有了,我不會再這樣了!不要怕。」脩情緒被阿香這樣反應而激動起來。

脩小心翼翼的將阿香帶到餐桌上,阿香看著滿桌的早餐,脩笑了笑也拉出位置坐下。

「阿香,快吃吧!這些都是我做的早餐,妳剛剛一叫,把我都快嚇死了!」

「你還說,你不見是大事情,我要你『賠』我,消失了半年多,你知不知道我怎麼熬過的?」阿香很生氣,脩只好一臉賠不是的樣子,哄著阿香。

「阿香,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

「哼,以後你都要聽我的話。」阿香賭氣的樣子,讓脩哭笑不得。

「先說好喔,不准去找他們。」看著阿香堅決的模樣,但脩有些遲疑。

「可是…我…」脩其實很想跟大家好好溝通,這也是他回來的主要目的。

「那我問你,你敢跟他們見面嗎?」阿香說,脩其實還是很害怕的,深怕又會被丟進監獄裡。

「不敢…」聲音很微小,可是脩還是很猶豫。

「剛剛不是說要聽我的嗎?」阿香不開心的說。

「好…好啦…」脩面對阿香真的是沒辦法,想想自己當團長,有誰敢膽命令他?

待續...

我要跟大家講一個不幸的消息。

音的電腦GG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找到電腦來發文,

大家也不用擔心我文章是不是遺失了。

我平常就有另存在外加的磁碟機,所以都還在。

只是最近不好繼續打文,發文也要借電腦,請各位見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