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我很自私的在脩生日這天發慶祝脩生日賀文文XDDD 大家有沒去跟脩說生日快樂呀XDDD




「你..那不是神風pick?」阿香因為他的動作有些嚇到



「真是的!原來妳一直都沒發現我的存在呀!」「蛤?」



「平常的我不過是個不起眼的pick而已,除非必要,我並不會出現」



「現在我把妳的脩還給妳吧!」他躺上床,瞬間脩的身上起了顏色



「妳要好好珍惜脩」最後他說了這句,便闔上眼,沒多久,當水藍色的瞳孔變回黑色時



「嗯?阿香?!」看到阿香,脩就高興的撲上去抱住她



「脩!你回來了!」就當兩人開心的擁抱在一起



「嘿!你們兩個別在我面前打情罵俏」無奈剛剛那人又出現



「神風!不要打擾我們啦!」脩不滿的嚷嚷著



「他?為什麼你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阿香很驚訝,難道是雙胞胎?!



「他只是用著我的樣子出現而已,其實他根本不是個人」脩說,神風差點沒昏倒



「你一定要說的這麼直接嗎?對!我不是人!我只是個不起眼沒人愛的pick」神風轉過身不看他們



「好啦!算我說錯行了吧!」脩說



「可是神風被主人剛剛的話弄的很傷心」



「不要叫我主人啦!我收回剛剛那句話,你可是歷歷代代傳下來的神風pick呢~神風主子!」



「我討厭有人這樣叫我!你故意的齁!」神風抱怨著



「哪有!歷年傳下來,永垂不朽的pick,可真神奇呢~」脩嬉皮笑臉的



「你欠打嗎?」看著兩人鬥嘴,阿香不禁笑了



「你們兩個好好玩喔!」阿香笑著說,脩便到阿香身邊



「阿香!我們走!不要讓這個電燈泡,打擾我們」說著脩帶阿香到更裡面去



「哼!看我的!」說著,他變回了pick,飛去找脩



「阿香!小心!有蚊子!」脩故意說道,便一手打下pick



「痛...痛痛啦!主人!你欺負我!」神風在地上喊疼,脩卻跟阿香在聊天



「嗚嗚...都沒人關心我.」一個小孩子的聲音,傳入兩人耳裡,讓他們不禁看了看神風



「他怎麼突然變成小孩子了?!」阿香很震驚,脩很無奈



「嗚嗚..脩哥哥欺負我..」無奈禁不起小孩子啜泣的脩



「他可以變成我,當然也可以變成小孩子囉!」脩將神風抱起



「他這樣好可愛喔!我也要抱他!」阿香這樣說,脩莫名的臉紅



「你幹嘛臉紅啊?該不會..他是你小時候的樣子吧?」見脩不語,阿香心裡明白了



「沒想到你小時候這麼可愛呀!」搶過脩手中的神風,笑著說


待續...



預告:

「不過為什麼他看到池子會害怕?」

「嗯!神風是從千古年前傳下來的,其實他一直被封印在這個池子裡,直到該人出現」

「脩!你們快走吧!不然長老又會找麻煩」

「你兒子跟你一樣固執啊!想當初我阻止你談戀愛時,你也跟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