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吃飽早飯後,便回到了房間彈琴說愛。

「阿香,我能不能問妳一個問題?」脩忽然停止彈奏,認真地詢問。

「什麼事?一副認真的樣子。」阿香歪著頭。

「他們有說些什麼嗎?我都不見了這麼久。」

「他們喔…他們過得很好…沒說什麼啊…」阿香並不想說,他們也很擔心,怕脩會想去找大家,如果可以,阿香不希望脩再受到任何點傷害。

「什麼?!」脩有些訝異,也有些憤怒,我不見這麼久,大家都不在意?

「別生氣嘛!你還有我啊!」阿香身子往脩的懷裡縮。

「無尾熊毛病又犯啦?」脩看著懷中可愛的人兒,什麼氣都消了,寵溺的看著阿香,順勢撥弄著阿香的瀏海。

「什麼啊!」阿香被這麼一說,臉立刻紅了起來,害羞地說。

「阿香,妳真可愛,我就跟妳說說,我不見這半年發生的事情吧!」

「咦?對啊,你都去哪了?」阿香好奇心又犯了。

「威伏點 嗚拉巴哈,精彩吧!」脩以壓縮傳音術,用短短幾秒就把半年的事情給講完了。

「不精采,怎麼到哪都有人要追你。」阿香語意帶著醋味。

「妳的老公這麼帥,當然有很多人想追啊!」脩笑咪咪地說著。

「你這個自戀又自大的壞蛋,而且…人家又沒說要嫁給你…」阿香臉爆紅,到後面越說越小聲。

「所以妳是不願意嫁給我囉?」脩故裝失落。

「不…不是啦…我當然是要嫁給你…不是…我是說…現在說這個太早了啦…」阿香看著脩這樣,亂了手腳,講話語無倫次,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好啦!別緊張,阿香,妳說…我該不該原諒他們?跟他們和好?」

「不用,因為他們傷你太深,應該讓他們受點教訓啊!」阿香想都沒想,就說不用。

「好吧!都聽妳的。」脩對阿香笑了笑。

「叮咚!」熟悉的門鈴聲響了,脩原本想自己下床,去樓下開門,卻被阿香阻止。

「我來就好。」脩微笑點了頭,阿香自而去開門。

「來這幹嘛?」阿香冷漠地回答,這四個每天都會來煩自己的人。

「阿香…脩他…」明知阿香不會理自己,明知阿香等等要會轟大家出去,但他們始終不想放棄脩的一點消息。

「我說過了,拜託你們別再來煩了,就算脩回來,我也不會讓脩見你們的。」阿香說得很絕,然後直接把門甩上,阿香回房間去找脩。

「阿香,妳剛剛還好吧?是他們吧?他們每天都會來嗎?」脩皺眉,有點不解他們的意思,

「沒事啦,習慣了。」阿香勉強擠出笑容,其實她也覺得很累人呢。

「阿香,快中午了,我們出去買東西吃吧!」脩牽起阿香的手,微笑的說著。

兩人決定出門去吃飯,可惜我們可愛的阿香,在要去吃飯的途中,被別的東西吸引住了。

「阿香,怎麼突然停下來?」脩不解的說,阿香只是笑笑,指向一旁的店家。

「不行,妳還沒吃正餐欸,不可以吃零食。」被脩這麼一唸,阿香可不滿的嘟起嘴,脩看向一旁的冰淇淋小販,嘆口氣,無奈只好去買。

「那我先去旁邊等喔。」阿香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沒多久,遠方走來一群人。

「YO,小妞,要不要跟我們出去玩啊?」他們竟然搭訕阿香,然而阿香卻不理他們。

「算了吧,這種的你也要把。」只聽著他們的對話,可是阿香不理人的態度,讓他們不爽。

「喂,妳不要不知好歹,難道不知道,我們可是盟主騎下的鐵克禁衛軍嗎?」他抓住了阿香的手,還將阿香拉起來,阿香不甘示弱的甩開他們,忽然一陣寒風吹掃過,令他們不禁打顫。

脩冷冷的看著他們,而他們眼裡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阿香還順手把脩手中買好的冰給拿走,退到一邊看好戲。

「你們五個活膩了嗎?」脩撇嘴,冷冷的笑了笑。

「總…總團長!」看到脩,他們當場臉變綠色,還腿軟,甚至還沒反應過來,五人都被打趴在地,一陣強而有力的風圍繞著脩。

「不准你們再碰我的女朋友,還有鐵克禁衛軍可不是給你們拿來炫耀的!」

「再有下次,我就辦了你們。」脩對他們可從來不手軟,牽起阿香的手,離去。

「脩,你好帥氣喔。」聽到阿香的話,脩忍不住翻了白眼。

「阿香,我在教訓人,妳當戲看,真是的。」脩無奈啊。

兩人是有說有笑的,而在同一時間,他們可跑去跟盟主報告。

「盟主!」南城衛忽然一同叫道。

「你們剛剛去打仗喔?傷成這樣。」盟主半開玩笑的說著。

「不好笑,總團長欺負我們啦!」

「什麼?你們看到脩了?」此時盟主和東城衛很驚訝,完全無視他們說脩欺負他們。

「不過為何脩要打傷你們?」盟主皺眉。

「都是他啦,惹到總團長。」

「什麼?明明就是團長,拿禁衛軍出來炫耀。」

「關我什麼事?」這團可說默契不是很好,個個推卸責任。

「閉嘴。」盟主斥喝道。

待續...

這次修電腦的速度根本神速,我問我懂電腦的親戚。

他直接打給我電腦廠牌的官方去詢問,幸運,拿到了重灌的方式。

也不用需要什麼光碟啥的,所以音的電腦,只維修了三天XD! 開心吧XD!!

也要謝謝我小叔,他特地幫我打電話>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