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房間傳來阿香的哭泣聲。

此時,脩突然停下了腳步,祭跟著他停了下來,狐疑的看著他。

「怎麼了?不會是反悔了?」祭歪著頭說。

「不知怎麼了,覺得胸口好悶…」脩撫著左胸,緩緩說道。

「拜託,人好好的,是在悶什麼?」祭不相信。

「唉,算了!走吧!」脩嘆口氣,繼續邁開步伐前進。

「對了,你怎麼會變成這樣的?是發生什麼事情嗎?」祭跟上前拍了脩的肩膀。

「誤會。」短短兩個字,語氣十分冷淡,似乎不想提起這件事。

「誤會?怎麼可能啊?太扯了!」祭半開玩笑的說著。

「當被所有你信賴的人誤會時,你會有什麼感受?你根本不了解我。」脩看不慣他的態度,一時間激動了起來。

「冷靜點啊!可是到底是什麼原因而誤會呢?」

「……」脩不語。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事情的經過?」祭無奈,只好帶脩繼續前往目的地。

直到到達目的地,兩人之間都沒有說話,脩停下了腳步,撇了祭一眼。

「你當我心理有病?」很不屑祭帶他來的地方。

「我告訴你喔,這間醫院…」祭話還沒完,就看脩準備掉頭走人。

「脩,心病不找醫生找誰啊?」祭大叫著,脩感到頭頂冒煙。

「啪!」脩往祭的頭上打下去。

「痛…你幹嘛暗算我?」祭吃痛著,對著脩抱怨。

「我光明正大。」

「進來啦!」祭硬是把脩拉進醫院裡面。

「茂,你在哪?」祭在醫院裡大喊,然後又被脩打了一掌。

「你到底知不知道,這裡是醫院?」

「知道啊!」祭傻傻的,不明白脩的意思。

「醫院是可以大聲喧嘩?」脩瞪了祭一眼。

「對不起嘛!」搔搔頭,有些靦腆的笑了笑,這時有一個人走了出來。

「真是的,祭,不是說過來醫院要安靜嗎?」那人走到兩人面前,很快地就注意到脩。

「我剛才才被人唸過,別換你好嗎?」祭無奈說道。

「算了,不跟你吵了,這位是?」這位被叫茂的男醫生,客氣的問話。

「喔─他是有心病的人啊!」此畫完畢,脩火大的往他腹部揮了一拳。

「痛…你又暗算我…」祭不滿的囔囔著。

「誰叫你欠打。」脩冷哼一聲,但茂醫師卻笑了笑。

「這小夥子真有趣啊!跟我來吧!」說完茂就轉頭帶路。

「有趣…」脩喃喃自語,第一次聽到有人對他的評價,竟是“有趣”,三人到了醫務室。

「先把來龍去脈跟我說吧!」茂親切的問道。

「威伏點 嗚拉巴哈。」脩小小的運功,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把想說的話給講完了。

「你是鐵克禁衛軍總團長?!」兩人吃驚地叫道。

「對啦!你們不要這麼大聲啦!」脩也知道大家在找他,他可不想引人注意。

「所以你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回去?」茂頓了頓說,脩只是輕輕的點頭。

「哎呀!你就告訴大家你的感受就好啦!」祭一說話,立馬被兩人瞪視。

「其實祭說的也沒錯,你可以試著讓大家了解你的想法感受。」茂看著脩認真的說。

「要是他們又不聽呢?他們動不動就打我,我怎麼嘗試?」脩情緒有些激動。

「先冷靜點,先別說他們聽不聽的問題,我問你,你敢去見他們嗎?」這句話就像雷一般直接劈中脩的心底,茂看著脩被震懾住的樣子。

「若連見面都害怕,你怎麼談話?」脩手緊握拳頭,手心不斷冒出汗。

「可是…見到他們我就…覺得很害怕…身體不自覺想要逃跑…」脩也很恨自己這麼的懦弱,明明心裡不想逃避大家,可是在見到他們時,身體背叛了心裡,到最後甚至離開了他們。

「你們心結若沒解開,你們連朋友都當不了。」茂看著脩連額頭都開始冒汗。

「我…」低頭不語,腦袋是一片雜亂。

「回去好好想想吧!」茂醫師最後拍拍了脩的肩膀,帶著微笑。

當兩人走出醫院,脩一直在想事情,「我想回去看看。」

「那就回去啊!兄弟相信你會成功的。」祭開朗的笑容,使脩安心,一手和脩擊掌。

「謝啦!」回掌的脩,嘴角漸漸上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