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

  阿香,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放心,我已經沒事了!我只是想要去散心,在我不在的日子裡,妳要好好地照顧自己,我可不希望我回來,看見的妳是多麼的憔悴,如果想我的話,我留了兩樣東西給妳,我的鎞克和CD,來陪伴妳。若“他們”問起我,請跟他們說,呼延覺羅脩已經死了,我的心已經被他們給踐踏掉了,我已經不敢再輕易地相信他們,要我回去,不是我不想,是我不敢,我真的回不去了嗎?阿香,等我好嗎?對不起,我永遠的摯愛。

                                                                            永遠愛妳的呼延覺羅脩筆

阿香看完,早已是淚流滿面。

「呼延覺羅脩!你這個大笨蛋!嗚嗚…」阿香一個人在房裡哭喊著。

在這之後,阿香就變得很冷淡,彷彿就像以前的脩,而她真的照脩說的,每當大家問起。

「呼延覺羅脩,已經死了!被你們害死了!」冷淡卻帶著強烈的怒氣。

一個月後…脩始終沒有回來,甚至沒有任何的音訊,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盟主,你要的東西。」阿香放下東西,轉頭就想走人,不願再多留一會。

「等等─脩…到底去哪了?妳一定知道吧!」即使已經問過許多次,盟主還是不放棄。

「我不知道,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呼延覺羅脩!已經被你們害死了!」阿香背對著盟主,語氣可是冷到不行。

「我不懂!到底什麼意思?」盟主緊皺眉頭。

「什麼意思,你們心裡明白!」阿香不想再多說,離去。

脩,你到底在哪?此刻盟主心底感到一陣痠痛,看著擺在桌角落的合照,眼神一片黯然。

「阿香,還是不肯說嗎?」東城衛默默地從後面走出來,戒緩緩地問。

「脩…」大家看著照片,眼睛不禁濕潤,此刻,他們…落淚了。

日子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人們始終沒有脩的消息,奇怪的是,這麼大的一個人,為什麼翻遍了時空就是找不到蹤跡,彷彿人間蒸發似的,不留下半點痕跡。半年去了,東城衛因為脩的失蹤,變得無心工作,每天都過得很沒精神。

「脩死了!」阿香又以這句,把東城衛關在門外。

「阿香,拜託妳,告訴我們好不好!」戒直接跪了下來。

「拜託妳!」冥、鐙隨即也跪下來。阿香看著又是一陣心酸,她是真的不知道,脩在這半年間一點音訊都沒有,連打個電話都不肯,脩在哪裡,阿香是更想知道的人。

「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知道。」忍著想哭的衝動,阿香想轉頭進屋,但大家死抓著阿香不願意放手。

「我就說不知道了!你們以為我不想他嗎?他會走,還不都是你們害的,滾出去!都是你們!滾!」阿香失控的哭吼著,東城衛頓時僵住,因為他們都嚇傻了,阿香一個人跑回了房裡大哭。

「脩!你能過來幫個忙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道。

「喔!」脩跑到了一位男子身旁,而這位男子是在脩出來散心時,遇到的朋友。

「幫我用一下。」這位男子嘴巴笑得很開,說話很爽朗,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嗯。」脩只是冷冷地應了一聲,手開始動作。

「你一直都這樣嗎?話不怎麼多。」那位男子皺眉。

「祭…」脩有些不滿地叫了他一聲名字,脩不喜歡人家這樣說他。

「欸欸,你還沒回答我。」這個叫祭的男子,有點白目,從不看人臉色。

「心死。」短短兩個字,脩不想再多說。

「所以說是心死啦!」祭帶著笑容說這句話,實在白目,脩瞪了他一眼。

「嗯…我可以介紹人幫你開導喔!」這回換上認真的眼神,脩不解地看著他。

「我有位朋友,他很會開導人,尤其像你這種,我相信他一定有辦法的。」自信滿滿。

「嗯…」脩想了想,或許這樣能得到紓解,答應了。

「這就對啦!跟我來吧!」祭用力拍了脩的肩膀,結果又被脩撇了一眼。

就這樣,這位脩出來認識的朋友─祭,帶著脩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