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准你離開我!」總盟主霸道的說著,最後不給脩反駁機會,推了輪椅回病房



「真是的,打著石膏也可以散步這麼久,病人頭上的傷還需要做檢查」醫生看到脩他們回來說



「病人頭上的傷,已經癒合,不過之後還是要避免頭受到撞擊」醫生說,話完就先離開病房



「呼延覺羅脩!你給我聽著!以後不准你再說出這種話!」脩眼眶濕了



「你...」走向前擦去脩的淚水,在脩耳邊說話



「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了,如果你走了,就等於離家出走,也等於你不要我了,不要跟其他人

一樣說走就走好嗎?」脩又再度看到總盟主那悲傷的眼神



「總盟主...我真的還有資格待下去嗎?我怕我沒有勇氣待下去...」脩彷彿回到了剛開始猶豫要不要

相信總盟主時,「我會想辦法再次讓你認同我!讓你待下去!」看總盟主那認真的眼神,脩笑了



「嗯...我累了...我想要休息一下...」說著他就閉上了眼睛,總盟主將棉被蓋好,陪著他入睡



隔天總盟主帶著吉他去找脩,脩看到總盟主拿著吉他有些不解和驚訝



「你拿吉他要做什麼?」脩歪著頭不解的問,總盟主笑笑



「我怕你在醫院無聊,所以就有我來表演吉他solo給你聽!」



「等等!你這樣會吵到其他病人欸!」看總盟主準備彈奏,即時阻止了總盟主



「哎呀!消朴咻 嗚拉巴哈!」總盟主突然唸出了咒語



「你剛唸什麼啊?」聽到脩的問話,總盟主差點沒滑倒



「隔音術啦!天啊!你上課都在做什麼!這麼基本的咒語都不知道!」脩不滿的扁了扁嘴巴



「問一下也被唸...」脩小聲嘀咕,突然總盟主刷琴,脩掩耳抱怨



「人家是病人,應該要讓我休息吧!不會彈又愛彈!勒!」井字號瞬間跑到總盟主額頭上



「你你你你...膽子很大齁!敢這樣講我!」說著揪起了脩的領子



「你欺負病人,我要按鈴囉!」總盟主忍著想扁人的衝動,鬆手,脩頑皮的竊笑



「哼,原本還想教你吉他,讓你有一技之長,我看算了吧!」總盟主撇過頭,有些鬧彆扭



「總盟主!」脩叫了一聲,總盟主以為脩要說什麼,轉過頭看脩



「你好幼稚」總盟主一瞬間臉都紅了,他一個大人竟然被一個孩子說幼稚?!



「你......哼~」哼一聲又撇過頭,脩汗顏



「好嘛好嘛!我跟你學!」聽到這句的總盟主轉回頭笑的很開,挺現實的



「真的嗎?!我現在就教你!」總盟主到床邊坐下,開始了他的教學



「你看喔,這邊是這樣按...」突然有個身體出現,兩人抬頭



「你怎麼可以把樂器帶來醫院!這樣會吵到其他人的!」醫生說



「那你有聽到琴聲嗎?」總盟主說,醫生頓時無語


待續...

預告:

「石膏終於拆下來了,腳變好輕鬆的感覺」

「啊~我要出院!!」

「你欺負病人!!放開我!!總盟主你是壞人!!」

「吁~這裡是醫院,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