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呼延覺羅脩,你這神豬快起來!」阿香鼓著臉,看著睡死的脩,心想都幾點了。

「晤…好啦…再睡一會就好…」脩含糊地講完話,又呼呼大睡。

「大懶豬、大神豬,給我起來!」看到脩又睡,阿香不顧形象地大叫。

阿香正以不滿的眼神看著睡死的脩,心裡也有疑問,脩平常並不會這樣的啊。

「脩,你在哪?」灸舞突然傳音入密,當然阿香也聽的到。

「吼,很煩欸。」脩跳起身,不滿的咆嘯著。

「你還敢嫌我煩啊?我才該煩吧!叫都不醒。」阿香抱怨著。

「讓我睡晚一點又不會怎樣。」脩說著又賭氣的倘回去,阿香有些傻眼。

「呼延覺羅脩!聽到回一聲好嗎?」灸舞再次傳音入密過來,語氣略似不耐。

「你很煩欸!幹嘛啦!」脩回傳音入密,語氣十分不敬。

「脩,你瘋了嗎?敢這樣子跟盟主講話。」阿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呼─延─覺─羅─脩─搞清楚你在跟誰說話!」很明顯的,灸舞生氣了。

「別忘了,我昨天說的。」脩的語氣轉為冰冷。

脩跟盟主對話完,撲通一聲,又倒下去睡著了。此時阿香開始對脩感到不滿,硬是把脩強制拉起身,脩半瞇著眼睛開著阿香。

「阿香…我好累…讓我睡好不好?」語氣聽得出沒精神。

「你為什麼會累成這個樣子?」阿香輕輕讓脩躺回去。

「因為…在牢裡…成天受罰…一直失眠…」脩的話斷斷續續,說完又將眼睛闔上。

此刻,阿香卻哭了起來,聽著脩的話,她終於知道脩在牢裡有多麼的痛苦。阿香也躺上床,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愛人,漸漸的阿香也睡著了。

時間飛快的消逝,一陣怒吼當場嚇醒了兩人。

「呼延覺羅脩!葉赫那拉宇香!」灸舞怒吼著。

「啊─」被嚇醒的兩人,不禁叫了出來,還跳起身。

「嘶…耳膜快破了啦!」脩撫著自己的耳朵,帶著抱怨的語氣。

「我才是耳膜快破了!」阿香同樣撫著耳多,抱怨道。

「灸舞盟主,你別太過份了!」傳音入密,脩的語氣從冰冷變為憤怒。

「對呀,脩在獄城裡因為刑罰的關係,都睡不好,讓他休息一天有什麼關係?」盟主聽了阿香的話語,沉默了一會兒。

「好…那明天再來。」盟主頓了頓緩緩道,語氣平緩許多。

「我不要!」原以為對話要結束了,一個強烈帶著冰冷的語氣插出話。

「你夠了嗎?別得寸進尺!」盟主聽著脾氣又立馬上來。

「我再說清楚一點!我再也不要當你的部屬了!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阿香又是一陣傻眼,同時早在盟主身邊的東城衛,早已因為兩人對話而冒冷汗,聽到自身團長這話,他們整個都僵住了。

「脩,你怎麼這麼說話?」阿香眼神訝異,帶口卻帶著擔心。

「阿香,我是真的不想,不要逼我…好嗎…」脩眼神游移著,那個一瞬間閃過哀傷的眼神,語氣比起剛才虛了許多。

「你以為你是誰?說不幹就不幹了?」盟主憤怒到連話語都帶著尖刺。

「煩死了!阿香,我們去吃飯。」想轉移話題並找事情做,脩想牽住阿香的手卻被撥開。

「呼延覺羅脩,你到底怎麼了?這不像你。」阿香認真的看著脩,吐出這句話。

「我害怕啊…阿香,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了…在妳還在銀時空以前,這種事情就發生過很多次了…」

「可是…」阿香想說什麼安慰勸導,可是脩的眼淚卻在自己面前,一顆顆地滑落下來。

「脩…不要哭,沒事的。」阿香試著安慰,脩緊抓著左胸,臉色是越來越難看。

「阿香,妳知道嗎?雖然我的傷口痊癒了,但始終有一個地方沒有治癒,而且那個地方很難治癒。」緊抓著胸口的手,強烈地顫抖著。阿香馬上能了解脩的意思,她心疼的看著他,緩緩地抱住了他。

「沒事的…會沒事的…」阿香哄著脩。

「我好害怕…妳知道嗎?在獄城裡,每天都過得好痛苦。」脩聲音都在顫抖。

「我害怕被人攻擊、我害怕被孤立、害怕一個人…在漆黑的地方…可是盟主卻…不斷地叫人攻擊我,我好恨…我好恨大家為什麼不相信我?他們隨便地把我丟棄,現在又要我回去…他們到底憑什麼?他們傷害我傷害的這麼深,我的心一次一次地被他們踐踏。我這麼的信任大家,為什麼他們不信任我?動不動就懷疑我,我好懷疑,他們有沒有信任過我?我對他們來說可有可無,既然這樣我就離開大家…這是他們逼我的…我累了…真的好累…不當朋友也沒關係,我不想再嘗試那種痛處了…」

脩是第一次這麼崩潰地說出自己感受,阿香也早哭紅了眼,原來自己都不了解脩,不了解脩真正的想法,從來不知道脩有這麼大的恐懼感,兩人相擁而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