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兩人在吃早飯時,一個人緊繃著臉吃著,另一人則一直看他,禁衛軍的人都不解了,昨晚戒去脩的房間後發生什麼事了?

 

「哥...」膽怯的呼喚著

 

「幹嘛?」冷淡的說

 

「哥,別生氣嘛,我問問而已」

 

「我是在氣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若你相信我還需要問嗎?」戒站起身往外走掉

 

「哥,你問了什麼啊?」奇有點好奇

 

「我問大哥會不會討厭我」大家聽到都覺得,脩~ 你是笨蛋嗎?

 

「你豬頭啊你,若戒討厭你,還會主動去找你,還會去關心你嗎?」A chord說

 

「所以你們也覺得是我的錯?」眼眶泛淚,跑回房間,大家生氣的往A chord的頭給巴下去

 

「你最豬頭啦」戒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擋住了他的路

 

「總盟主?!」戒有點訝異,竟然會在路上碰到

 

「我有事跟你談」戒點點頭,兩人便到總盟所去

 

「你是不是氣脩為何不相信你?」總盟主問

 

「是」

 

「你生氣走掉後,你知道脩他很難過嗎? 你到底明不明白脩問的用意」戒不解

 

「你知道他從小就因為神風的力量被人排擠吧,大家都討厭他,都希望他去死算了」

 

「總盟主,您想說的意思是?」

 

「現在還是有人有這種想法,他無法保證身邊每個人都會願意保護他,他甚至會懷疑身邊的人可能存有二心,我是不知道他有沒告訴你這件事,他常常被人暗算偷襲,他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過日子的,所以使他很懼怕,不知該怎麼相信人,才會三不五時問這種問題,你就老實回答他就好,何必對他生氣? 你能怪他嗎? 是你們讓他留下陰影的」

 

「可是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啊」戒也有點訝異

 

「暗算的人會讓第三者發現嗎? 別傻了」總盟主冷笑著

 

「難怪他會那麼害怕一個人,我這做哥哥的竟然都沒有發現」戒握拳頭

 

「好了,快去找脩吧」戒點個頭趕緊回團練室

 

脩縮在房間的角落裡,「哥哥...你不會討厭我吧...」戒衝進房門,跑到脩的身邊

 

「不要,不要殺我」脩很激動,戒抱住了脩

 

「我怎麼可能會想殺你,別哭了沒事了,哥哥不討厭你,你是我的寶貝弟弟呀」

 

「嗚嗚...」脩哭倒在戒的懷裡

 

「乖...」戒抱起脩,讓他在床上躺好,輕輕的替他蓋上被子,在旁邊陪他

 

過了幾天,長老/族長會議再次舉行,盟主把大家都罵了一頓,上次的事讓他火了

 

「我召開會議是想讓大家認識新族長,不是叫你們來吵架的」灸舞拍桌大吼

 

「盟主,小心磁場,別動怒了」脩習慣性的到盟主身邊,盟主撥開脩的手

 

「嗯,我知道,唉~」灸舞嘆口氣坐下,脩也先回坐

 

「可是讓一個才十八歲的孩子當族長,真的不妥啊」

 

「脩,還可以嗎?」灸舞問

 

「屬下沒問題」灸舞輕笑

 

「看你說得這麼有自信,請各位長老給他一次機會,他做得不好再換人也不遲」

 

大家又交頭接耳的討論起來,「好吧,只能讓他嘗試看看了」

 

「散會」灸舞笑著說

 

三年後...

 

「族長,這是灸亣長荖家族寄來的文件」一位士兵在脩桌前跪下

 

「他又想幹嘛,放著吧」脩抬頭瞧了下士兵

 

「是,那族長,屬下先告退了」士兵離去後,[叩叩],又有了敲門聲

 

「進來」他的爺爺便慢慢的走進來,脩看到趕緊起身

 

「爺爺現在還早,為何不多休息呢?」看著爺爺手上泡的茶,接下茶放在桌上

 

「來來來,爺爺坐下,不要太勞累了」脩扶著自家爺爺到沙發坐

 

「好好好,還可以吧」

 

「當然」脩笑了笑

 

「好啦,我不打擾你了」想起身,被脩攔住

 

「爺爺不會啦,多坐一會嘛」

 

「你這孩子就愛撒嬌」爺爺輕笑

 

「哪有~」

 

「有快令,請族長去見盟主」

 

「知道了,爺爺我去去就回喔」脩跑出去

 

「這孩子怎麼總是活蹦亂跳的,不過孩子你的路還很長呢」

 

脩的責任現在才正式開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