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脩依舊沒有去灸舞盟主的身邊,阿香因為了解並沒有說些什麼。但是盟主很生氣,讓東城衛來抓住脩,東城衛因為奉命的關係,只好強制把脩抓走。

「你很大膽嘛!還要我叫人去請你,是嗎?」拍桌站起,因為憤怒異能漸漸飆高,空氣變得稀薄,脩卻冷冷地看著盟主,雖然身子被架著。

「盟主,我有我的自由,你不能這樣。」脩的語氣冰冷。

「哼!見到我後面的人,看你還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盟主離開了,從後方隱約走來一個人。

「父親…」脩的眼神從驚訝轉為恐懼。

「你還知道我是你父親啊?我們的家訓都忘了是不是?」嚴厲的口吻,令人不寒而慄。

「不,少主不敢忘。」脩語氣平淡。

「不敢忘?可是我看你都忘記了。」語氣冰冷,帶著怒氣。

「呼延覺羅黯,你兒子就交給你處理了!」盟主冷冷地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東城衛看盟主離去,想鬆開脩時,被脩的父親─黯給阻止了。

「噗─不要…再打了…」脩吐了口血,弱弱的求饒著。只見自己父親冷笑一聲,一眨眼,一掌不大不小的氣功又撲向自己。

此時此刻,脩的恨意加深,傷害更是的加深,他覺得自己並沒有錯,錯的是他們,盟主憑什麼傷害了人卻可以當作沒發生一樣?

許久,脩勉強地撐著自己受傷的身心回家。

「脩?!」脩一踏入家門,阿香立馬發現不對勁,看著脩跪下來,阿香趕緊扶住。

「我沒有錯…我沒有錯啊…」嘴裡唸唸有詞,淚水一顆顆的落到地面上。

「脩…別哭了…」看脩這個樣子,阿香既心疼又難過。

「阿香,我真的好痛,我的心覺得好痛…」脩用力抓著自己的左胸哭喊著。

「沒事了,沒事了,不要怕。」阿香攙扶著脩回臥房休息。

隔天。

「晤…不小心睡著了…」阿香打了個哈欠,發現脩不見了。猛然看一下時間,已經十點鐘了,阿香昨晚因為照顧脩照顧的很晚,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九五虛擬招待所)

「咻咻─」一陣風颳起,阿香瞬間移動到來。

「痛死了啦…」因為這一陣風,東城衛可被吹得暈頭轉向。

「阿香,衝這麼快幹嘛?痛死了!」戒緩緩站起身,接著向阿香抱怨著。阿香卻不理會戒的抱怨,在招待所裡跑上跑下,不只東城衛,連盟主都搞不清楚阿香了。

「你們…」最後阿香果斷停下來,大口的喘著氣。

「阿香,妳來的正好,脩呢?他不能再不來了!」盟主口氣似乎不太好。

「脩他…他不見了!」阿香大聲說道。

「什麼?!」所有人不可置信。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冥回過神,問道。

「他一早就不見了!昨天他…算了…」阿香看著眼前的人,忽然間不想說了,她轉身離去。

這個動作,大家又是一個不解,互看聳肩。阿香又回到家中,上找下找,才驚覺到脩的物品全數不見了。像是衣服、吉他、琴譜、日常用品通通不見。

阿香急哭了,慌張之餘,餘光瞄到了桌上有一封信和一條項鍊,項鍊還微微散發光芒,近看是脩的鎞克,阿香手微微顫抖地掀開信,深怕看到不想看的內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