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快去查看!」獄喊道。

大家衝了出去,脩也趁亂跑出去,大家驚覺之後,立馬捉住脩。

「放開我,我知道地震的原因,我要去救大家,快放開我」脩掙扎著。

「我們憑什麼相信你?」獄不滿。

「憑我是鐵克禁衛軍總團長!」脩大聲吼道。

脩持續跑著,大家跟在身後,讓大家訝異的是,脩現在是麻瓜,速度、敏捷力、判斷力、領導力,似乎都占上風,到達門口時,脩緊急煞車。

「快幫我恢復異能,快!」脩很激動。

獄上前幫脩恢復異能,才剛恢復,人就不見了,瞬間移動的速度,像是一陣風掃過。

「哈哈哈~」帶著陰險的笑聲,所有人戒備起來。

「你是?!」戒很訝異,現在出現在眼前的兩人,「呼延覺羅生!」

「怎麼?大少主!少主人呢?怎麼不在這?」分明故意。

「你這混帳!就是你陷害脩對不會?」阿香怒火中燒。

「是又如何?我討厭他不行嗎?」生笑著。

「誰叫你們光幾張合成照片,就背叛他,我哪有辦法?」另一名聳肩而道。

「所以……」戒有些錯愕。

「我們……」冥接著說。

「誤會……」鐙繼續說。

「脩了!」盟主不禁皺眉。

「早就說脩是清白的,你們大家又不相信」阿香更是不悅。

「哈哈哈!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兩人一起發功。

大家被正面擊倒在地,東城衛勉強撐起身子,彈奏起洗魂曲。

「沒用的,哈哈哈!」向東城衛發功,眼看就要再次打中了。

一陣風吹過,脩背對著大家,站在最前面,脩擋下了攻擊,

「脩!」大家是又驚又喜。

「神風斬 嗚拉巴哈,斬!」滿點功力打上前。

兩人飛了出去,脩慢慢地走向他們,眼裡帶著憤怒和憎恨。

「脩…」阿香擔心地叫著。

脩到了兩人面前,又是一掌,之後對他們露出了笑容,這個笑容使人看了恐怖,將兩人捉起,「咻─」消失在眾人眼前,不久又出現在眾人眼前。

「脩,你該不會將他們帶到獄城了吧?」阿香問。

「你說呢?」大家紛紛到脩面前。

「脩!太好了!你是清白的!」戒拍了脩的肩膀。

「我一直都是」脩不屑的撥開戒的手,語氣冰冷到極點。

「脩,我知道我們誤會你,但你也不能這樣啊!」

「哼!不好意思,灸舞盟主!我明天是不會出現在你面前的」脩語畢,轉身離去。

聽著剛剛脩的話,所有人都愣住了。脩回到家後,進了浴室沖個冷水澡,但是傷口卻使他痛得叫出聲,「晤…可惡…」

沖完澡後,便躺上他許久沒躺的床,手裡把玩著神風鎞克。

「神風,我這麼做是對的吧!神風,我好痛苦啊!」脩對著神風自言自語。

此時,神風像是聽到脩的話,一陣光芒圍繞著脩,脩嘴角漸漸上揚後沉沉睡去。

阿香回到家中,在客廳沒發現脩,便跑到臥房來看,看著脩那可愛的睡覺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晤…怎麼了嗎?」脩揉了揉眼睛,慢慢坐起身子,看見阿香正在偷笑,滿頭問號,看見脩這樣表情,笑得更大聲。

「阿香!妳在笑什麼啦!」不滿的嘟起嘴。

「笑你啊!你超可愛的!」阿香邊說邊笑著,脩都臉紅起來了。

「真是的,哪有人說男生可愛的啦!」

「你現在這樣就很可愛啊!」阿香逗著脩,脩卻不滿的嘟著嘴、插著腰看著阿香。

「葉赫那拉 宇香,妳找打!」脩站起身,笑著。阿香見狀,立即逃跑。

「想跑沒門!」脩輕鬆就抓住阿香,阿香被這麼一拉,重心不穩跌入脩的胸膛。

「你這個壞蛋,放開我!」阿香故意說道。

「不要!」脩壞壞的說著。

「壞蛋脩,放開我!」阿香故作生氣口氣,使脩趕緊鬆手。

「阿香,別生氣嘛!我開個玩笑而已」脩慌張解釋,卻發現阿香偷笑。

「葉赫那拉 宇香!我生氣囉!」脩發現又被耍,不滿地說。

「哼!才不管你勒!」阿香頑皮地跑走。

脩在原地無奈的搖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