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殺人就是有罪啊」

 

「但他也不是故意的呀」

 

「脩,來,說句話」長老將麥克風遞給脩

 

「各...位族人,我很抱歉,我可能曾經傷害過你們,但請你們給我一次機會,從今以後,我將會是你們的族長,我希望你們能諒解我過去的那些過錯,未來,我們來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我們大家能和平共存,謝謝你們」語畢一片沉默,隨即歡呼

 

「恭喜我們呼延覺羅家第572代子孫呼延覺羅脩成為族長」長老為脩喝采

 

不過事情可還沒完,族裡的人認同了,但其他族的長老/族長可不認同啊

 

就在一次的長老/族長的會議上...

 

「呼延覺羅家的族長換人啦,而且還挺年輕的嘛」盟主還沒來他們就在討論

 

「這麼年輕就當上族長,不好吧,你有資格嗎?」脩默默不語

 

「欸,你別以為不說話就沒事,火(長老)那家伙去哪了?」

 

「他那麼老了,當然也得退休啊,不過不是還有昊(二長老)嗎? 幹嘛還要選族長」

 

「我們家族的事應該不關你的事吧」昊冷冷的開口,脩瞄向自家叔叔

 

﹝脩,沒事的,別管他們﹞二長老看出了脩的擔憂

 

「哼,喂,那個誰,既然是族長,那你應該知道族長的規矩吧」

 

「什麼? 你不知道嗎? 這樣也配當族長?」口氣不小

 

「灸亣長荖宙,你別太過分」聽不下去的昊,拍桌站起

 

「幹嘛護著一個殺人魔呢?」

 

「你...」看著自家叔叔快暴走了,隨即平復一下自己的情緒

 

「家訓一千七百二十六條,昊,坐下」這種口氣氣勢,真的不輸其他長老的威嚴

 

「是,族長」昊一聽到家訓,馬上腦袋就可以閃過是什麼

 

「哼,氣勢不錯嘛,不過你們還是一樣,總是把家訓掛在嘴邊」盟主這時進來了

 

「盟主」所有人站起身,盟主比個手勢,大家坐下,而自己也坐下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今日為何開會議吧,呼延覺羅家的族長換人」灸舞說

 

「可是我不太滿意換的人欸」有長老說,灸舞看到又是自家長老,頭又開始疼了

 

「敢問長老這是為什麼呢?」灸舞詢問

 

「找一個殺人魔當族長,我看呼延覺羅家的人是瘋了」昊站起身,脩伸手制止

 

「哼,想打架來啊,我才不怕你們」很欠打,脩嘴角小小上揚,[刷],頭髮被劃斷幾根,他愣了一下,大家驚嘆連連,明明坐著沒有動,為什麼還有辦法做到

 

「你你你你你...讓你這種傢伙當族長,太危險了」他站起身指著脩

 

「惱羞成怒啊?」脩抬起頭看他,撇了撇嘴說

 

「你...」氣得直發抖,臉都紅了,最後還直接走人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有些長老自己竊竊私語起來

 

「我看會也不用開了,走啦走啦」紛紛離去,沒看到盟主一臉不爽

 

這次的會議非常失敗,但脩卻不以為意,照常跟大家打打鬧鬧玩耍

 

「好想總盟主啊」脩坐在陽台看星空

 

「哼哼哼哼哼~~」微風徐徐吹過脩的臉頰,輕輕的哼著歌

 

「一個人看星空多無趣,哥來陪你吧」戒從後面走過來

 

「脩,你在想什麼?」戒坐到脩的旁邊

 

「沒有啊,在想會議的事」

 

「是嗎? 不是想總盟主嗎?」

 

「你偷聽我說話?」,[咚]戒敲了下去

 

「我是這種人嗎? 你啊,很不會說謊,你心裡在想什麼,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切,哥哥,抱抱」脩說,戒聽到差點沒跌下椅子

 

「你幼不幼稚啊你,還抱抱勒」戒說著,脩已經縮在戒懷裡了

 

「哥哥,會討厭我嗎?」戒皺眉,怎又問這種問題?

 

「你覺得我會嗎?」戒反問,脩愣了一會

 

「我不知道啦」戒突然起身,脩坐起身疑惑的看著戒

 

「若你覺得我會就會啊」戒走掉,脩還滿臉問號不知戒在氣什麼,反倒是有點難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