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脩撞上牆壁,而發出的聲響,他神情猙獰的抬起頭,嘴角流出鮮血。

「我要讓你們後悔,後悔當初拋棄我!」一道憤怒的聲音,迴盪在這狹小的空間裡。

「弟…」脩痛苦著,吃力開口叫著,自己最疼愛的弟弟。

「我不是你弟,我也不承認你是我哥!來人啊!」奇的怒火不斷上升,又叫人來動手了。

「不要!」早已傷痕累累的脩,絕望看著奇,他的手下拿著一條鞭子,不斷地鞭笞著脩。

「哼!」奇正不屑的看著脩,嘴角卻不禁上揚。

「弟…不要再誤入歧途了…快回來…」脩試著想勸奇回歸正途。

「哼,是你們放棄了我,我沒有理由回去。」奇舉起了手,示意要他手下停止。

「我不會再相信你們了。」奇走到脩面前,脩沒有錯過奇眼神中的失望。

「奇…」脩想抓住奇,可是奇卻刻意撥開脩的手,拿起身旁的鞭子,抽打著脩,沒有多久,脩便抓住了鞭子,似乎想搶過來。

「你想做什麼?」奇一點都不緊張,即使脩的異能高自己許多,因為奇知道,脩無法對自己下手。

「不要做這麼大的動作…」脩關心著,這孩子不能做很大的動作,容易受傷。

「少裝作關心我的樣子!」奇用力地踹了脩的腹部一腳。

「噗─」脩吐出更多鮮血,奇轉身離去,把脩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哈哈哈─」就在脩不知道情況下,奇正發狂的笑著,眼神閃爍紫色的光芒。

「奇…」脩心裡很不安,並不是擔心自己的安危,而是擔心奇的作為。

「快住手!」脩大喊著,看到奇略似著魔的模樣。

「怎麼樣?現在我的能力,你還滿意嗎?」奇笑著,他走向脩。

「不可以,奇,你不可以。」脩絕望的呼喊著。

「哼!去死!」奇繼續對脩施加暴力。

「奇…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我們?」脩眼神空洞,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救了。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們!永遠!」奇憤怒的聲音,可見他是多麼不滿脩的話。

「脩到底去哪了?」東城衛和盟主都找不到人。

「我要將你永遠關在這裡,我不會讓你走的,直到我復仇成功。」奇笑的詭異。

「奇,不管怎麼樣,不管你想怎麼做,哥…都會陪著你的…」脩苦笑著,如果這樣子,可以令奇開心一點的話,也沒有關係了。

過了好幾個月,脩始終沒有任何消息,彷彿人間蒸發一樣。

此時,脩還是在那狹小的房間裡,他看著奇,笑著。

 

大家請不要殺我,這篇純屬亂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