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竟然在這麼棘手的時候,給我出這種狀況」總盟主咒罵

 

「早知道就不叫他回來了,特,我帶走了」總盟主抱起昏迷的脩消失了

 

「總盟主,脩」大家喊道,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大家失望的跌坐在椅子上

 

「我們跟在他身邊,竟然都沒發現他就是脩」灸舞拍桌,眼眶裡有點泛紅

 

「怎麼辦? 剛剛那個人說的話...」大家低下頭沉思著

 

「唉,我們還是先想想奇該怎麼應付吧,脩在總盟主身邊不會有事的」灸舞嘆氣

 

「我們會加緊訓練自己的異能的」禁衛軍一致說道

 

「嗯,這是一定要的,還有到時候,請務必讓小孩和低階異能行者,待在族裡,我是在想奇會不會學魔功,原本是想說叫總盟禁衛軍的人幫忙,這樣比較好,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是脩,而且還發生這種事,原來脩真的這麼痛苦」灸舞說著,大家紛紛不語著

 

「好吧,時間已經晚了,我想大家都累了,可以解散了,大家回家好好休息一天,明天好好加強自己的異能,禁衛軍你們更要努力」說完灸舞便起身,大家也紛紛起身悶悶不樂得離開會議室,唯獨戒不走,禁衛軍的人紛紛圍上去

 

「戒,脩會沒事的,別擔心了」冥安慰著

 

「可是...弟他明明在我身邊,我卻不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他一定是寂寞才會哭得,平常他都一定要人陪的,他一個人都會胡思亂想,特別是想到父母,我...」鐙打斷了話

 

「別在我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戒緩緩點頭,大家邊走還不斷的安慰戒

 

「嗚嗚...」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有位男孩一直在哭泣,突然不遠處傳來了抱怨聲

 

「你不要再哭了好嗎? 那些人傷你傷這麼深,你還為了他們哭,不值得」那人不爽

 

「走開走開,你不是已經消失了嗎? 你為什麼還出來搗亂,我討厭你」脩站起身大吼

 

「哼,我想出來就可以出來,我可是神風欸」他撇過頭

 

「討厭鬼討厭鬼,放我出去,我要出去」脩在地上打滾

 

「天阿,那個什麼總盟主的,怎麼把你教出這副德性,喂,別頂著我這張臉來耍任性,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那人竟然還說出這種話,脩不滿的起身

 

「你才是,別頂著我的臉去亂殺人,害大家都說我殺人魔,人明明是你殺的」脩冷哼著

 

「什麼? 我可是在幫你欸,那些人這麼討厭,死了活該」那人很欠打

 

「我要出去」脩每個字都加重音

 

「不~行~」那人也再次大喊

 

「阿~神~風~拜託麻~~你忍心看我這樣哀號嗎?」脩抱著他的大腿,請求著

 

「你別噁了,天阿,我比較喜歡你冷酷的樣子」那人推開脩拍拍自己

 

「阿~~~~~~~~~~~~~~」哀號聲又來了,脩再次去角落畫圈圈

 

「魔音傳腦欸你,安靜行不行」那人頭開始疼了

 

「給我回去我就不叫」脩跳到那人面前說

 

「不~~~~~~~~~~~~~行~~~~~~~~~~~~~~」說完手環繞在胸前撇過頭去

 

「你卑鄙」脩罵他,不過語氣不像在罵人= =

 

「蛤?」那人愣了一會,天阿,被教壞了

 

「你無恥」「你奸詐」「小人」「心機重」「沒品」「惡魔」「魔鬼」「不是人」「白癡」「智障」

 

「你...」想不到了...「討厭鬼」那人快瘋了

 

「天阿~怎麼會有人連罵人一點力都沒有,這樣別人哪會覺得怎樣」那人快昏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