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阿~~~~~~~」脩跳到那人後面,那人不解的看過去

 

「你...你怎麼進來的? 吼,你別抖了,看清楚,那是你最愛的總盟主啦,哼」

 

「總盟主? 總盟主!!」脩飛奔到總盟主懷裡,「我好想你呦」

 

「你太噁了,拜託,變回冷酷的你好嗎?」那人快吐了

 

「你怎醬講啦,總盟主你是特地來帶我走的嗎?」閃亮亮的看著總盟主

 

「是...是,只是神風很像不願意」脩隨即換上難看的臉轉向那人

 

「喂,你變臉也變太快了吧」那人不滿

 

「總盟主,帶我走嘛~ 我不想跟這煩人的傢伙在一起」脩又再耍任性了

 

「什麼?! 我煩人,我真後悔選了你當我主人,哼」那人撇過頭,脩不爽的衝向前去,把他壓倒在地

 

「你再說啊,我要修理你」脩舉起拳頭揮了一拳

 

「啊~嘶...你...竟敢打我...」可憐的傢伙臉上被揮了一拳微微泛紅

 

「不讓我出去,我再打一拳」真是個任性又可怕的傢伙

 

「你...這個混帳」他還手,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就這樣扭打起來,總盟主汗顏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時間只剩下一天了,脩還不知到底能不能出去呢

 

「你...可惡,放我出去」脩再次衝向前,這不知是第幾次了,脩為了想出去幫大家,跟神風打了好幾百回合了,但是他連神風的一根寒毛到現在都還沒碰到呢

 

「呀~~~」脩衝向前伴隨著長叫聲,神風卻輕輕彈個手指,脩飛了出去,就當脩快撞上牆壁時,神風幫脩停了下來,避免他受傷

 

「可惡」脩不服氣

 

「別白費力氣了,我要去睡了,別煩我」說完轉身打個哈欠走掉了

 

「可惡~~~~~阿~~~~~~」不滿的大叫,那人似乎很不爽

 

「喂,你別鬧囉」看著在地上的打滾的脩,掉頭不理

 

這時的鐵時空烏雲密佈,黑暗籠罩了天空,有股強大的魔氣環繞著,眾人都很緊張,大批魔群攻到街上,所有禁衛軍和高階異能行者,依依出動,斬妖除魔

 

「可惡,烈焰斬 嗚拉巴哈 斬」不用說是戒,滿點攻力直射出去,魔卻輕輕打散那一斬

 

「怎麼可能?!」戒似乎不敢相信,再看看其他人,其他人也都居下風,魔突然唸了一段咒語,一道紫色的光芒,向禁衛軍襲來,遠方有人在冷笑著

 

「銷爾特 嗚拉巴哈(氣場防護罩)」所有人一同使用,但是他們太天真了

 

[蹦!],防護罩輕易被瓦解,眾人紛紛吐血跪下,東城衛突然冷笑起來,站起身彈奏弒魂之詩,魔似乎開始有點承受不住,遠方的那人狠狠的瞪著東城衛,突然飛到眾人面前

 

「奇!!」即使多年沒見面了,戒還是能一眼就看出眼前這個弟弟

 

「哼哼哼哈哈哈~~就那種破音樂也想打敗我?省省吧」一掌打出去,戒擋了下來

 

「奇,快住手,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戒接下那一掌有點痛苦

 

「來得及?當初就是你們拋棄了我,我為什麼要回去」又發了一掌,戒吐血跪下

 

「戒/統領!!」音樂停下了, 鎞克飛了出去似乎幫了戒擋了致命一擊,但奇把鎞克給撿起來,在手上把玩著,大家圍上來看戒那越來越痛苦的神情,不禁擔憂起來,奇惡意的將魔功給灌進鎞克裡,鎞克當然會反抗排斥這股邪惡力量

 

「阿~~~」戒痛喊著,大家看著戒痛苦卻無能為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