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大家繼續訓練,離魔攻打過來的日子,不遠了。但是大家對宇風,似乎還是非常不滿意,只要戒不在的話,他們必定對宇風冷嘲熱諷、沒大沒小

 

「你們大家快排好隊!!!」儘管宇風喊得多大聲,喊到聲音快沙啞了,也沒人聽

 

「你憑什麼命令我們?」

 

「對咩!異能強了不起喔?」

 

「a chord,我勸你還是別站在那傢伙身邊了,除非你不想當我們朋友」

 

東城衛猶豫了,他們慢慢走進團體裡,其他人笑著

 

「對嘛!這樣就對了,兄弟,這人渣說的話就別理了,我們走吧」

 

宇風又被排擠了,大家鄙視著宇風,而宇風閉上眼睛,身子微微顫抖,他轉身離去,淚水輕輕地滑落,宇風又跑走了,在奔跑時,依然清晰地聽見,大家的嘲弄聲,宇風的腳步更快了,撫著左胸,好痛,真的好痛

 

宇風一個人縮在房間牆角哭泣,突然有人抱住了他,抬頭一看,原來是總盟主,他皺著眉頭,心疼的看著宇風

 

「又被排擠了嗎?乖,沒事的」總盟主輕聲道,讓宇風躺在自己懷裡大哭

 

「為什麼?到底要怎麼做,大家才不會討厭我?」宇風哭著說

 

「你在總盟所也被排擠,到哪裡都被人排擠,你有沒想過,你哪裡做錯了?」

 

「我有想過,但我就是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宇風抽泣哽咽著

 

「以前的你,總是太冷漠,現在的你呢?好好想想吧!把你的困難告訴大家」總盟主鬆手,認真地說著

 

「困難?我不懂!什麼意思?」宇風含著淚說

 

「來吧!還你一點,你就會明白」總盟主將記憶還給宇風一部分

 

「我到底該怎麼做?」宇風哭喊著

 

「時間到了,我相信你會明白的,若真的不行,我會再來的」說完人就消失了

 

留下了宇風,一個人在房間裡哭泣。

 

戒忽然衝進來,看到宇風在哭泣,心中燃起一陣怒火,戒不用想也明白宇風為何會哭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害死爸媽的..」戒有些訝異

 

「你..你不是失去記憶了?你想起什麼了?」戒看著宇風一直哭,心疼極了

 

「…」宇風不語

 

「我知道,哥哥都知道,哥哥從來沒怪你,別哭了,乖」戒輕輕的抹去宇風的淚水

 

宇風哭紅腫了臉頰,那種害怕受傷的眼神,只有戒看的到他的不安害怕

 

魔攻打過來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宇風的心也一天一天在損毀,不斷的言語刺激,加上難過的回憶,不時的在腦中播映著,每一句刺痛人心的話,這種辛酸的痛,使的他恨不得去死算了

 

這些總盟主都有在看眼裡,這早就是他預料中的事情,記得一年前救回脩時,脩也一直想尋死,他才恢復了一點點的記憶,宇風就痛苦的想去死了,那若全部記憶恢復呢?豈不是直接自盡、自我了斷了?

 

宇風看著自己手臂上流出的鮮血,冷冷地笑著,刀刃輕輕地劃過,舊傷還未痊癒,新的傷痕又覆蓋上去,這些傷痕都是宇風自己傷的,但沒有任何人發現,因為大家都不關心宇風,所以從未人發現宇風會自殘,加上他以長袖掩蓋傷口

 

魔攻打過來的日子,就在明天了。

 

大家都加緊練習自己的異能,唯獨宇風在遠方冷冷地看著,眼神還帶著恨意,宇風拿起刀子往自己身上劃,他覺得不這樣的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總盟主則還是冷言旁觀的窺視著宇風,不以為然地看著宇風的一舉一動

 

隔天,大戰即將開始,宇風站在隊伍最前方,等待不知死活的魔殺過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