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把拔不喜歡小凝和馬麻了嗎?」一天脩正在忙時,小凝跑進來哭哭啼啼的叫著

 

「怎麼會呢?把拔最愛小凝和馬麻了」脩一把抱起小凝

 

「可是把拔都不理小凝和馬麻」一顆顆斗大的淚珠,從眼角擠出

 

「乖!把拔只是最近比較忙,不哭囉!」

 

「哼!又是說忙,好幾天都不在家了」阿香走來抱怨

 

「所以阿香,我就說你們搬來這住嘛!」脩很無奈

 

「好好的為什麼要搬走」阿香不滿這點,脩看阿香很堅持,只好..

 

「小凝!你想搬來跟把拔住嗎?在這裡你就能天天見到把拔喔!」

 

「小凝要!」詭計得逞的脩,嘴角不禁上揚,然後再看看阿香

 

「呼延覺羅‧脩!!」阿香不滿的連名代姓都叫出來了

 

「小凝乖!把拔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父子倆就這樣走掉

 

「來!小凝幫把拔開門好嗎?」走到一個特地用藍色粉刷過的木門前,放下小凝說

 

「好!」見著小凝墊著他的小腳ㄚ,手在空中不停的揮,好不容易給他抓到了,轉動門鎖

 

「哇~」小凝驚呼著,牆壁用著藍水且上面有著點點的壁貼,有一張單人床,不管是枕頭還是

棉被上面都有小凝最愛的小熊圖案,最令小凝吸引的是,角落還有球池、小型溜滑梯

 

「脩脩」阿香走到脩旁邊,見這情形,她只好認輸

 

「阿香!妳看我們的小寶貝多開心呀!」看著又跳又叫的小凝

 

「把拔把拔!我要玩我要玩!」看著他已經爬到溜滑梯上方

 

「好吧!把拔今天就跟你玩!」想著的確好幾天沒和小凝玩耍了

 

「唰」小小身子一滑下去,就被活埋在球池裡,見小凝馬上又爬上樓梯要再滑一次

 

「把拔!!」但見脩擋住他的溜滑梯,一把將小凝抱到自己懷中

 

「把拔跟你一起滑!」可是小凝卻嘟起小嘴,看似不滿

 

「不行啦!把拔太胖!滑不下去」這句話讓脩汗顏,但在下面看的阿香可是大笑起來

 

「你把拔才不胖勒!你把拔可是位大帥哥!」脩輕輕的捏了捏小凝的鼻子

 

「把...」小凝想說話,但脩突然滑了下去,「唰」兩人躺在球池裡

 

「把拔!用球球埋我」小凝提出了要求,脩直接把球倒上去,沒兩下子小凝手腳都被埋住,只

剩頭

 

「小凝變成小山丘了」脩笑著

 

「才沒有!看我的!」小凝一用力,球池便全垮掉

 

「換把拔了」玩了好一陣子,當阿香再次進來時

 

「馬麻!把拔被我打倒了!!」見小凝叫著,阿香看到脩被埋在球池裡,小凝還站在上面

 

「小凝快下來!你這樣把拔會痛痛」當小凝要下來時,脩突然從後面抓住他,讓他又掉回球池裡

 

「把拔/脩!!!」這叫聲結束了這場遊戲

 

「小凝!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拿食物來玩!!」小凝被罵了,然後低頭看著自己的傑作

 

「啊~~把拔馬麻餵我啦!」最後受不了的他,嚷嚷著,脩香汗顏,明明是他說要自己吃的

 

「好!把拔馬麻餵你!」這家人此時沈溺在幸福中,不斷的傳來笑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