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風因為武力高強,聽力更比一般人高,所以被戒的動作給驚醒了

 

「戒..那資料..」宇風看到資料在戒手中,心想不妙,十分緊張

 

「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要調查我弟?」戒冷冷地說

 

「我..」宇風頓時無話可說

 

「不說?那我把這件事,告訴大家喔」戒威脅著,嘴角不禁上揚些

 

「不可以!!戒,別為難我好嗎?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說清楚的」

 

「說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保守秘密很辛苦,不如跟我說吧」戒輕笑著

 

「沒事的,不要哭,說吧」宇風對門上施了隔音術,他決定說了

 

「那你聽了絕對要冷靜,還有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宇風一再叮嚀著

 

「我知道了」戒期待著

 

「其實我是脩,只是我已經失去記憶了」宇風深吸口氣,才緩緩吐出話

 

「你真的是?!你果然是脩!!為什麼不早點說!!」戒激動地抱著宇風哭喊著

 

「因為我害怕,害怕大家不會接受我,因為在大家眼裡我只是個背叛者」宇風哽咽著

 

「不!你不是,起碼我相信」戒的話讓宇風很感動,宇風將資料翻到背叛者那頁,遞給戒看,戒手顫抖著,果然和他預期的一樣,大家都誤會脩了

 

「這…這是真的嗎?脩…」戒聲音也顫抖

 

「我沒有證據,這是總盟主親筆寫的,總盟主是不會騙人的」

 

「脩..你真的失去所有記憶了?為什麼?..」戒心疼的看著脩

 

「別叫我脩,別人會誤會,我記憶是總盟主刪除的」

 

「好吧~你放心,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戒保證

 

「謝謝你,我很慶幸有你這麼好的哥哥」宇風含笑帶淚

 

這時在外頭的人。

 

「奇怪,戒進去好久喔~」a chord不耐煩了

 

「這氣息是..他們使用了隔音術」冥感應到氣息

 

「氐愢缹 烏拉巴哈(異能破解術)」a chord對著門道

 

「我說a chord,你是豬嗎?他們異能這麼高,哪可能這麼容易破解啊」某禁衛翻白眼,果真被彈了回來,裡面的人也發現到外頭動靜,戒打開門,大家都被嚇一跳退了一步

 

「去吃飯!!宇風,我們走吧」大家回到餐桌吃飯,邊吃邊聊著

 

「宇風,我還是覺得要加強訓練」戒放下筷子,對著宇風說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你希望加多少?」

 

「我覺得應該要跟以前一樣」戒堅持

 

「那…改成不限時」宇風想了想說

 

「好吧~」戒嘆了口氣

 

(隔天一早)

 

大家在做早晨訓練,宇風每一項都有跟著去做,大家傻眼還是傻眼,他們沒記錯的話,每次那些教官、指揮訓練的人,沒有一個一起跟著做的,可是宇風卻跟人不一樣,宇風很快就做完了,做完的他,便在一一觀察大家,慢慢地指導,早晨訓練完後,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這是宇風硬ㄠ來的,戒非常無奈

 

「戒,你沒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

 

「你少強詞奪理了,算了,我也說不過你」戒無奈,大家很開心休息,唯獨東城衛一臉訝異,他們這種說話方式、這種互動,怪了?他們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真的很像,很像脩跟戒

 

「a chord、冥、鐙,怎麼不去休息?」戒的語氣,帶了一絲溫柔

 

「天啊~我越來越好奇,你們昨晚聊了什麼了」a chord驚叫

 

「對啊..該怎麼說呢..」冥騷著頭

 

「就感覺..你們好像是親兄弟」鐙豁出去說了,兩人笑了笑還勾肩搭背

 

「沒有啊~昨天呢..就是..」戒故意看了看宇風

 

「秘密!!」兩人一同答道,就這樣有說有笑地,離開了東城衛的視線,三人嘴巴張得開開的,足足呆住五分鐘才回神

 

(一小時過後)

 

「現在呢~我們要進行戰鬥訓練,我就是你們訓練的對象,不管用什麼方式,攻擊我都可以」宇風說,大家只是你看我,我看你

 

戒只好先帶頭,上前衝出去,右拳打過去卻被宇風輕易握住,而且無法脫離,另外一手也送過去,卻也被握住,雙手都無法掙脫的戒,想用膝蓋攻擊卻被宇風搶先,宇風重擊戒的腹部後鬆手,戒吐血跪地,但他卻笑了

 

他很開心,宇風(脩)變得更強了,以前他起碼能和脩打成平手,現在卻輕易被打倒在地

 

「換你們了,總團長都已經示範了,應該會了吧?」宇風說

 

「他..好強..」有人還沒打,就已經退卻了

 

宇風走向大家,戒吃力地站起身,那一下不輕,宇風是會看個人能力來拿捏力道,就當宇風背對著戒時,戒忽然出拳,宇風迅速蹲下,並且把戒摔出去,戒在空中翻個圈落地,他大口的喘著氣

 

「你們還杵在那幹嘛?」戒撫著胸口,還在喘氣,大家紛紛攻上前

 

宇風笑了,蹲下腳輕輕一掃,讓人往後跌倒,餘光還瞄到宇風發了一掌,立即吐血倒地,同團的人便很不高興,一起從四面八方進攻,宇風躲了幾拳後,隨手抓了一個人,並將那人往其他三人摔,四人跌成一團,還有人拿出了刀刃射過來,宇風將刀刃接住,飛射回去,「咻咻─」刀刃劃過該人臉頰,大家可都嚇了一身冷汗,閉上雙眼,念段咒語,一陣風速掃過,前後不到五秒,大家各個躺平在地上

 

「集合」宇風喊了一聲,大家吃力站起,帶著蹣跚的步伐,慢慢歸隊

 

宇風站在大家面前,運起異能使用醫療術,一陣黃色耀眼的光芒,包圍了所有人,大家的傷口漸漸癒合,中午吃飯時,大家都沒胃口去吃,覺得很疲倦,宇風看著大家食不下嚥,所以和戒借了一把吉他,憑著感覺彈出旋律,這旋律讓人聽了舒服,心情也跟著變好,宇風看到大家漸漸開始動作,停下彈奏後,嘴角上揚了些

 

待續...

 

祝大家元旦快樂唷!!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