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就是他!!把我們大王殺掉的人!!大家上!!」兩方開打

 

「哼!殺了你們王又怎樣?神風斬 嗚拉巴哈 斬!!」大家很震驚

 

「神風鎞克 護!!」宇風喊道,無視大家的訝異,只顧打自己的

 

「這…錯不了,他是脩!!」長老驚訝地說

 

「那他為什麼要隱瞞?」二長老皺起眉頭

 

「這傢伙竟然又騙我們」三長老不爽的說

 

旁人聽到,紛紛開始懷疑宇風,就是脩

 

「哼!」宇風殺魔毫不留情,快狠準

 

「可惡!呼延覺羅脩!我們一定要報仇!!」所有魔都針對宇風打

 

「呼呼呼~」宇風很迅速除掉魔,只剩一隻魔了

 

宇風掏出刀緩緩走向魔,不猶豫地將刀刃刺穿魔的胸口,卻遲遲不讓他斷氣,像是想折磨他到死,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恐怖,隨著魔的求饒聲不斷傳入大家耳裡,宇風卻還是繼續折磨著那隻魔

 

「宇風,夠了!!快住手!!」戒喊道,宇風卻還是不肯停手

 

「呼延覺羅脩!!你快住手!!!」戒嘶吼著,宇風停手了

 

大家走向宇風,聽到戒的喊叫,更懷疑宇風的真實身分了,被大家包圍住的宇風,豪不畏懼,只是冷冷地看著大家

 

「所以你真的是脩?」盟主沉住氣問

 

「我不知道」宇風冷冷地說,戒覺得宇風不太對勁

 

「絕對是!!神風鎞克就是最好的證據!!說!!為什麼要鰻我們?」長老嚴厲的詢問

 

「你們別這樣..脩他是因為..」戒話才講一半,宇風忽然昏眩了過去,戒趕緊扶助

 

回到宿舍,戒讓宇風先躺在沙發上,則身旁的人都在冷瞪著兩人

 

「戒,你早就知道宇風是脩了,對吧!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盟主直盯著戒

 

「脩他失去記憶了」戒看瞞不下去,他緩緩說出

 

「胡說八道,好好的怎麼會失去記憶?」長老不信,反而很火

 

「是脩說的,他說是總盟主刪除他的記憶,詳細情形我不清楚」戒解釋

 

「晤…」宇風撫著額頭,緩緩坐起身,發現大家都冷眼看自己

 

「我忍不下去了!!恩痛鞭!!」盟主叫出鞭子,一手就像宇風背上抽去,宇風無辜地看著盟主,眼裡頓時閃爍一絲的淚光

 

「盟主,您快住手,我真的沒有騙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禁衛軍拉走

 

「為什麼…要打我?」語氣毫無起伏,儘管鞭子一直落下,他像似感覺不到痛似的

 

「你還想裝嗎?呼延覺羅脩!!你這個背叛者」這句話刺重了宇風的心,宇風哭了

 

「我不是..我不是..」他哭喊著,大家愣住,鞭子停在空中,戒甩開大家跑到宇風身邊關心

 

「脩..你還好嗎?脩..」戒很心疼

 

「我想死..」宇風拿起小刀,想往自己身上刺時,一陣狂風將刀子給颳走,總盟主出現在大家面前

 

「宇風,夠了嗎?你就不會為自己多解釋點?就這麼想尋死?你死了也無濟於事,不要再傷害自己了」總盟主走向宇風,大家都退開讓總盟主過,在有點疑惑之下,總盟主將宇風的袖子拉起來,入眼的是大大小小的傷痕,大家很震驚

 

「脩..你自殘!!」戒看了很生氣

 

「宇風,就是因為知道你會這樣,我才不想還你太多記憶」

 

「不要…我不是脩…我不是…」宇風啜泣著

 

「詳細情形我來說吧!在這之前,我先問你們,神風鎞克是什麼?」總盟主邊問著,邊哄著宇風,輕輕按了宇風睡穴,讓他沉沉睡去

 

「神風是傳說的護身兵器,擁有預知、回復、增強的能力,這有什麼問題嗎?」長老不解

 

「對!預知!你們說的出來,卻沒人相信脩所說的預知」帶點諷刺意味

 

「難道那些沒有根據的話,是神風告訴脩的?」大家都難以置信

 

「是,但你們卻不相信,使得脩只好為了救鐵時空,就算被視為背叛者,他也要做,一年前脩差點死掉,他原本想和魔同歸於盡,但被我阻止了,當時被我救起後的脩,處處想尋死,當然自殘這種事也發生過

 

我曾經問過脩,為什麼不回來?只要和大家好好解釋,大家會了解的

 

但他卻回答我,就算解釋了也沒用,鐵時空的人都是一個樣,每個人都討厭我,根本沒人願意真心了解我,什麼總團長,鐵克禁衛軍的人也都討厭我,都背著我說壞話,為什麼?我又沒錯,我命令的每一樣事情,都是我曾經做過的事情,什麼呼延覺羅家的繼承人,學了一堆沒有用的事情,反正我不管學得多好也沒人會誇獎我,長老只會動不動就打我,我都沒有選擇權,沒有童年、沒有朋友,更不可有愛情,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脩那時哭喊著對我說,你們是否了解脩的痛苦?那時我也讀了脩的心,真的很傷、很痛,連我這個做旁觀者的,看了都覺得心酸難過,何況是他本人,脩他沒有錯,他最大的缺點就不會把心話說出來,其實他是很想和大家做朋友的,只是他不會,他不知道該如何跟人交際,因為他童年的生活,都被訓練佔據,他從未交過朋友

 

他對你們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你們看似不通情理、殘忍無情,可是他往往卻是在童年訓練當中,所遭遇過的事情,所以他才不覺得自己錯了」

 

「脩童年到底是怎麼過的?」盟主冷靜後,淡淡地向長老開口

 

長老面有難色地看著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