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了新的目標,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在近期發生了一件事,又有一位朋友離開了。

這一年好多分分離離的~ 

 

有一件事情,我需要跟各位朋友們說。

我得先跟大家說,對不起,最近真的有點混了><

有一直關注我的讀者,都發現我更文速度變慢許多。

 

我還是會持續更文的唷!!

這是不變的,畢竟寫小說是我的興趣之一。

不過也因為是興趣,生活中有時特別繁忙之時,得把興趣先放一邊。

希望大家能見諒!!

 

大家應該都知道,東城衛解散了,組了新樂團的事情。

雖然有些不捨,但還是祝福他們,新樂團能順利。

 

之後我會把部落格的介面,再重新整理過。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們換了新團體,就離開他們

介紹文章,我也會找時間重打一篇,舊的那一篇我並不會刪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持續支持我的文章!!

也支持東城衛樂團的轉變→【赤世代】←FB,請各位去讚一個,持續關注他們新樂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