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風醒來後,才剛下樓,見到這令人吃驚的畫面,大家正賞自己拳頭

 

「你們在做什麼?為何要打自己?你們瘋了嗎?」宇風跑到大家面前

 

「他們是活該啦!誰叫要這樣對你,是戒用了射心術」a chord走來笑著說

 

「所以是我害的嗎?怎麼可以這樣!!蕊ㄌㄈ…」宇風想解除,被a chord拉住

 

「欸~好人當夠了吧?你對大家這麼好,他們還傷害你,給他們點教訓也是應該的」

 

「可是…」宇風猶豫著,一句冰冷又刺耳的話語傳來

 

「若你幫他們解除,我就重新施術,全部重來」戒冷道著

 

「戒..算了,隨便你吧」宇風掉頭回房間

 

(宇風房間)

 

「哥…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這樣做,我好怕大家會更討厭我」宇風靠著門坐在地上,自言自語著,淚水又不禁湧了上來,現在的他只能用哭泣來發洩情緒

 

過了幾天,圓桌會議再次進行,上次大家刻意傷害宇風的事情,盟主非常憤怒的痛罵大家,但大家還是覺得很奇怪,脩跟宇風到底有什麼關聯在?

 

「根據現在的情勢,宇風你覺得如何?」盟主問

 

「現在這樣就好了,魔攻過來時,再見招拆招」宇風有些冷淡

 

「真的嗎?不須再加強些什麼嗎?」盟主皺眉

 

「銅時空的魔,蠻強大的,只是很奇怪,為什麼大魔沒攻過來?」長老不解的問

 

「的確很奇怪,都是一些小魔打過來」二長老接續說

 

「會不會是想故意讓我們輕敵?」三長老提出了想法

 

「都不是,大魔早就死了,小魔只是來報仇的」宇風說

 

「大魔死了?怎麼可能?這種大事,我們怎麼都不知道?」盟主不敢置信

 

「是啊~你們知道脩是背叛者,卻不知道殺了大魔的人就是─呼延覺羅脩」諷刺的說

 

「很訝異嗎?這件事是從總盟主那得知的,脩是怎麼壯烈犧牲的,我倒是不知道」

 

「脩…不可能」事情來的太快,盟主一時有些錯亂

 

「好啦~我說見招拆招,可以散會了」宇風話完,便自行離去

 

隔天,宇風再次回到總盟所。

 

「怎麼又回來了呢?」總盟主似笑非笑的說

 

「總盟主,你可以幫我恢復記憶嗎?」

 

「我是絕對不可能,幫你恢復記憶的」總盟主了當說著

 

「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過的好痛苦,大家都討厭我..」

 

「以前的你總把自己當成刺蝟一樣,現在呢?現在你總是強顏歡笑,那跟以前的你,有何不同?你還是不會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說出來有什麼不好?說你就是脩,你在怕什麼?」總盟主問著,宇風身子微微一楞

 

「對!!我就是怕!!我怕他們不接受我!!況且我又失去了記憶!!現在他們是這麼的恨我..」宇風大聲喊道,「藉口!!算了,以後的事情,你自己看著辦吧!!」總盟主別過頭

 

「哼!反正我就是沒人愛的孩子!!說什麼也沒有用!!」宇風想跑走,卻被抓住

 

「我不准你說這種話!!是你自己什麼都不說,怎麼能怪大家不關心你呢?」總盟主嚴厲的話語,宇風又哭了,他甩開總盟主跑走了

 

宇風一口氣衝回自己的房間,大家都被宇風給嚇著

 

「嗚嗚..」鼻音很重,他哭紅腫了眼,就這樣他靠在牆上,睡著了,而資料散落一地

 

過了許久,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戒想上來叫宇風,正準備敲門,發現門鎖是開的,輕輕地推開門,看到宇風靠在牆上睡覺,不禁皺起眉頭,正想把宇風搖醒,卻被地上的資料給震懾住,滿臉的驚訝寫在戒的臉上

 

戒緩緩將資料撿起,一頁一頁的翻著,「為什麼宇風會有這些資料?」戒碎念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