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宇風一大早就說要出門,他想回總盟所一趟,他有事找總盟主

 

(總盟所)

 

「宇風,你怎麼回來了?!」總盟主有些吃驚

 

「唉~總盟主,我的記憶,就算看了資料也找不回來啊~」宇風唉聲嘆氣

 

「宇風,你發燒啦?!嘆氣很不像你耶~」總盟主嘲弄著說

 

「總盟主!!我在講正經事,你別鬧了!!」宇風有點不爽

 

「好啦~你的記憶是我刪的,當然不容易恢復,除非我幫你解除」宇風瞪大了眼

 

「你刪的?!為什麼要這麼做!!」宇風拍著總盟主的辦公桌,大聲地叫著

 

「秘密不能說,我怕說了你又會想去尋死」總盟主撇嘴說道

 

「我沒事幹嘛去尋死..我..」

 

「怎麼?我刪了不是很好,那我問你,你現在快樂嗎?」總盟主問著

 

「我現在過得很好,有什麼不快樂的,只是你給我的資料,讓我增加了煩惱」

 

「是嗎?那資料給我」總盟主當場把資料給銷毀了,宇風傻眼

 

「總盟主,你到底在做什麼!!」宇風叫著

 

「我在消除你的煩惱,我想要你快樂」總盟主語重心長地說

 

「我以前..過得不快樂嗎?」宇風小心地問

 

「我看的出來,你以前不是不快樂,是想要快樂都沒辦法,以前的你總是被責任使命壓得死死的,壓力大卻不說,總是愛逞強」總盟主看著宇風

 

「那我能繼續快樂下去嗎?」宇風聲音顫抖著,總盟主起身到宇風面前,輕輕的將宇風抱到懷裡,「只要你快樂,沒什麼不可以」在耳邊輕聲說道

 

「我知道了..謝謝你..」總盟主鬆手,宇風默默地離開

 

(鐵時空)

 

宇風一回到鐵克禁衛軍住所,大家頓時鴉雀無聲,因為大家每看到宇風,就會想到呼延覺羅˙脩,他們恨脩,也就在無形中排擠了宇風

 

雖然大家不是有意的,但是對宇風卻造成很大的傷害,唯獨戒很尊敬宇風

 

「宇風隊長,我們等下要做訓練,您是否能幫我們加強訓練?」戒淡然開口

 

「可以,那你們平常怎麼訓練的?」宇風問問

 

「一萬公尺長跑、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各一千,限一小時之內」

 

「有人做完過嗎?」宇風繼續問,戒愣一下

 

「沒有,做不完,我會做懲罰」戒冷冷地道,大家不禁打冷顫,想起恐怖回憶

 

「好,我知道了,我來幫你們訓練」宇風笑著說

 

「謝宇風隊長,我需要回本家一趟,麻煩您督促大家了」說完戒就離開了

 

「不會吧~宇風,你的訓練不會跟戒一樣狠吧?!」a chord叫著

 

「當然不會,老實說剛聽戒說的訓練方針,還真覺得有點可怕呢~」宇風笑說

 

東城衛算是相信宇風,但其他人都討厭宇風,當然也不甘願宇風來幫忙訓練

 

(訓練場)

 

「那現在來個暖身,跑個十圈吧」宇風指著跑到外圍說

 

「欸~少瞧不起人好嗎?十圈才兩千公尺,麻瓜都跑得完了」有人不爽了

 

「這只是熱身,我相信你們也不會想要太操吧?」

 

大家想了想,跑少點的確是自己賺到,眾人由東城衛帶隊跑了起來,宇風觀察著大家的一舉一動,跑完後大家乖乖的站在宇風面前

 

「你要幹嘛?」宇風突然走到一位禁衛軍面前,他不爽的問

 

「你的腳受傷了?」宇風無視他的不爽

 

「是又怎樣?」極度不爽,宇風蹲下身,用醫療術幫他治療,大家傻住

 

「其實我剛剛的熱身,主要是想了解你們狀況,先休息一下吧」宇風走回大家面前說,大家不敢相信自己耳朵,休息?這字眼好像不曾出現過,眾人像是聽到新的名詞般,因為不解而呆住

 

「你們幹嘛還站著?我說休~息~」宇風再說一次,大家回過神

 

「可是我們還沒練到什麼耶~」冥道

 

「你們剛剛不是跑步了,跑步也是種練習呀」大家又愣住,宇風不管的走了

 

「休息?他是真的瞧不起我們啊」大家紛紛抱怨

 

「第一次聽到可以休息耶~」a chord高興地說,被大家怒視

 

「你難道不覺得,他這樣有點瞧不起我們嗎?」冥無奈地說

 

「不過他是隊長,說什麼就什麼吧」鐙無所謂

 

 

待續...

 

嗨~ 各位,久違的文章來囉!!

不過這不算是正文。。。

以前的讀者都看過了。

我的正文(終三續集)是有打了,可是我標題想不到。

還是我不要用標題,直接打脩香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