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烏龍。

前陣子五月確診以後。

我八月就跟公司申請休息(留職停薪)。

因為我隔離完回去反反覆覆問題很多。

我還在公司昏倒過兩次...

雖說是申請休息,但那時候特別忙還是請我去做個工讀。

我當時問店長,我健保會停嗎?

店長說因為我還有在排班,所以當然是由他那裡保。

然後前幾天我媽突然敲訊息說,我健保停了─

我???店長的嘴??

然後我媽又說她現在那邊沒辦法幫我。

說我不算眷屬的範圍。

她說只能幫我弟。

我知道我成年這東西自己要用好啦,但就是滿頭???

啥我不算眷屬,阿店長排班排假的欸,工讀生沒健保?

喔,好喔。

還好提早發現,我從未想過自己差點欠保費這種東西。

覺得太搞笑,來記錄一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