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呀!盟主!統領為什麼會突然這樣?以前都沒這樣過」

 

「其實是威伏點 嗚拉巴哈」盟主把得知道的消息,都告訴了大家

 

「帥耶!你說脩是天神?」a Chord大呼小叫著

 

「別鬧了!現在事情可不好了!脩對我們恨意這麼強烈!那他就不可能會給我們任何線索」

 

「...」頓時,大家都沉默了,這樣他們好不容易到手的消息,怎麼可以就這樣消失

 

「盟主!!」忽然有人闖入,並叫著

 

「阿香?」盟主訝異她怎麼會突然出現

 

「盟主...脩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只是我不懂的是...脩最近的行為」

 

「脩最近都怪怪的嗎?」盟主問,阿香點頭

 

「脩常常自言自語,有時候像是在思考事情..他到底想做什麼?」

 

「該不會...是想復族吧?」盟主的話,讓大家面面相覷

 

「這很有可能!」阿香說,脩這幾天的行為真的很詭異

 

○○○○○○○○○○

 

「脩!你還是不肯跟我們說嗎?」盟主的這句話,已經不知說了幾千遍

 

「夠了!滾出去!」脩第一次對盟主吼,盟主想上前,卻被禁衛軍攔住

 

「沒聽到天神已經下逐客令了嗎?」盟主被趕出去

 

其實盟主非常意外,只是短短的幾天,他竟然有辦法自己建出像城堡一般的房子,而且還輕易的找出

神族的人,他們找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才有點神族線索,可是脩卻在不到一天內,找出來

 

「脩...」阿香叫著,脩看了看她

 

「阿香,難道連妳都要來阻止我?」脩的話冰冷到極點

 

「不!我只是想明白,你到底要做什麼?你真的這麼恨異能行者嗎?」

 

「我並不恨他們,那時候背叛我們的不是白道異能行者,與盟主他們無關」

 

「不是白道,換句話說,背叛你們和滅你們的是魔道囉?可是為什麼你還是對大家這麼不友善?」

 

「真不愧是我的阿香,真聰明,對於我不友善的事情,或許是...不信任吧」

 

「你不信任大家嗎?」「對,我怕...」

 

「白道和魔道差這麼多,不要把這兩個相提並論,而且...而且嚴格說起來,我也是魔道的人啊!你不

就相信我了!」阿香很激動

 

「我跟妳在一起這麼久,我們也一起經歷了這麼多苦難,我很早就信任妳了」

 

「那..盟主他們不也是跟你在一起很久了?你想想看,在你有困難時,大家總是會幫助你,你在銀時

空闖的禍,盟主也都一字不提,當做沒這回事,還有你昏倒時,有多少人在擔心你,每天都會有人去

看你,甚至抽空出來陪著你,你把他們當什麼了?什麼嘛!你...」講著阿香哭了

 

「阿香...我...」看到阿香哭,脩馬上就慌了,但阿香不理會脩轉身跑走

 

○○○○○○○○○○

 

「脩是笨蛋!大笨蛋!你這根木頭!我不跟你好了啦!」阿香發脾氣著

 

「阿香啊!妳別哭了!」盟主試著安慰

 

「討厭討厭!臭脩脩!我討厭你!」說著阿香狂抽衛生紙

 

「ㄜ...我說阿香妹妹啊!妳就別哭了吧!」a Chord說

 

「是啊!阿香!我們相信脩會想通的!」夏天也說著

 

「哇─」阿香埋頭大哭,大家汗顏,原本他們是要準備開圓桌會議,被阿香..

 

「盟主!怎麼辦啦!」幾個大男人看到女生哭,卻沒人向前去安慰,誰敢碰脩的妻子啊!等等手被剁

掉那還得了,這時,脩闖入了虛擬招待所

 

「阿香!」向前抱住阿香,可是阿香不領情的狠狠推開脩

 

「哼!」大家看好戲了,阿香不理脩,不知脩會怎樣

 

「阿..阿香!我..這個..那個..」脩語無倫次了

 

「哈哈哈」大家在憋笑,但a Chord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a Chord!你太久沒被我揍了是不是」

 

「來啊!」還激怒脩,站起身,眼神惡狠狠的盯著a Chord

 

「啊~~~」接著傳出一連串的慘叫聲

 

「投降投降~脩大師!饒了我吧~」被壓在地上打,真是夠可憐了

 

「哼!誰叫你找死」脩說這話的同時,嘴角漸漸上揚,好久沒這樣了

 

「脩,懷念這感覺嗎?」脩抬起頭,看著聲音的主人

 

「阿香...呵呵~算我敗給妳了!」脩起身,盟主看著脩

 

「盟主!如果你真想知道歷史,請讓我看出你的誠意吧!這不是我的義務」脩話中有話

 

「脩!!」阿香不滿的叫著

 

「阿香寶貝,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讓我看出誠意不過分吧?!」

 

「啊~~好閃啊~~」所有人用手遮眼

 

「你們...」脩無奈搖頭,阿香笑了

 

○○○○○○○○○○

 

「出去!!」今天第十次了,第十次被趕出來,三顧茅廬,劉備拜訪三次才成功,難不成他要拜訪三

十次嗎?到底怎樣才算有誠意?盟主徘徊在脩家門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