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凝!!你在亂說什麼?!!!」剛好回來的脩,瞬間移動進來

 

 

「嗚哇─」被脩嚇著的小凝放聲大哭

 

 

「統領,你嚇到小凝了啦!」他們趕緊抱起小凝

 

 

「神族說出來又不會怎樣,幹嘛這樣嚇小孩,乖喔!」

 

 

「所以你們都知道了?」冰冷的語氣,彷彿回到當初的脩,而且比之前更冷酷

 

 

「知道了又怎樣...」面對這樣的脩,大家都有些恐懼

 

 

「哼!那就不能怪我了!」看脩想要對大家動手,小凝哭的更大聲

 

 

「把拔是壞人,哇─」

 

 

「你到底想做什麼?!」看著脩來真的,大家上前架住他

 

 

「統領,你瘋了嗎?搞清楚你現在在做什麼?」脩輕易的將大家甩開

 

 

「住手啊!」「你看清楚!你現在傷的是自己的朋友!!」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吼道

 

 

「夏天?!」禁衛軍很訝異,夏天怎麼會來這裡

 

 

「朋友?!我跟異能行者從不是朋友」脩眼底只有憎恨,就當他要發功時,一個笛聲傳入耳裡

 

 

「這笛聲是...」說著脩便昏倒,這時吹奏笛聲的人,趕緊扶住脩

 

 

「戒?」大家看著他,竟然輕易讓脩昏過去

 

 

「大伯!」小凝含淚叫道

 

 

「乖!小凝,你把拔沒事了!」戒說,背起脩

 

 

「把拔是因為我才生氣的,因為我把神族的事情講出來,都是我的錯」小凝哽咽著

 

 

「沒事了!這不是你的錯,你把拔只是怕你會有危險,各位!對不起!今天的事情,請你們諒解也請你們保密神族的事情,若傳出去,我怕我們會有危險」

 

 

「什麼啊!就因為這樣傷害我們」「痛死了」

 

 

「可是神族不是人人都當做崇拜對象,甚至有人說神族是世界的救世主」

 

 

「對呀!神族也是正義的化身,跟我們是朋友才對!」

 

 

「是啊...我想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才讓我們雙方反目成仇」戒淡淡的說

 

 

「戒!你先帶脩回去休息吧!」夏天說

 

 

「嗯!大伯!再不回去,馬麻會擔心」小凝說

 

 

「好!那我們先走了!」戒帶著脩和小凝離開

 

 

○○○○○○○○○○

 

 

「事情就是這樣了!盟主!我們跟神族真的有仇嗎?」盟主緊皺眉頭

 

 

剛剛突然鐵克禁衛軍所有人都跑來,七嘴八舌的吵著在團練室發生的事情

 

 

「我們雙方的確有仇,沒想到脩對異能行者恨意這麼大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