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痞客邦後~

發現之後就再也沒人留言了。

我一直在想是因為大家不知我搬家嗎@@?

直到最近有讀者反應。

部落格不能留言,我自己去試試看。

好像是留了言過後,若按到其他頁面或重新整理,

留言內容就會憑空消失?!

所以我就跟痞客邦客服反應。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為您說明:

 
請會員不吝協助登入痞客邦帳號後,連結至:http://panel.pixnet.cc/blog/comment
將上方選項拉選為「顯示所有留言」,確認會員說明中消失留言是否於留言後,被系統判讀為廣告留言,而主動進行隱藏

若有,請會員確認後,可以於該則留言旁邊按下「這不是廣告留言」,即可將留言恢復顯示於文章中。
 
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謝謝您
 
沒錯!!!!!!
全部都跑到廣告留言裡!!!
超無言!!!
然後我還要一個個按"這不是廣告留言"!!!!!
 
話說真不好意思呢!
音一直誤會大家都不留言、不捧場。
 
不過也有嚇一跳,發現好多留言呀!!!(開心)
現在我要去看留言了。
Bye~[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