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總盟主買東西回來就聽見醫生的吶喊,趕緊到病房來



「你快把你那孩子的嘴巴封起來!吵的其他病人都不用休息了!」聽到醫生的抱怨



「呼延覺羅脩!你又惹禍!沒關係,醫生您先出去!」醫生把門關上時,總盟主就用了隔音術



「接下來是該好好跟你算帳了!」脩吞了吞口水



「啊~~哈哈~~不要~~~救命~哈哈~~」久違的搔癢又來了



「你笑!我讓你笑!」脩笑到淚都飆出來了,總盟主還不肯罷手



「不要~我在...笑..哈哈...下去...哈哈....我會...葛屁...哈...」總盟主這才停手



「你...又欺負我...」看脩淚水在打轉,一副要哭了,但總盟主不在意的去吃他自己買的食物



「我也要吃」「唉~你這麼頑皮,我看啊!就把你的份吃掉,當做懲罰好了!」說完偷瞄脩



「你你...你都欺負我...」說著眼淚很配合他的順著臉頰流下來



「吶」看脩準備大哭,趕緊塞一個麵包到脩嘴裡,但脩卻把他吐掉



「喂!浪費食物!」總盟主再次把麵包遞到脩嘴巴前,脩搖頭



「哼」脩微微的啜泣聲,賭氣撇過頭的模樣,讓總盟主好氣又好笑,最後總盟主解開繩子



「乖!這是你最愛的麵包,不吃我就吃掉囉!」總盟主要拿走時,脩伸出手把麵包搶過來



「呵呵」這動作讓總盟主笑了,脩吃著他的麵包,總盟主這時抱住了他



「乖!總盟主不是故意要罵你的!」總盟主說,脩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幾個禮拜就過去,一天,總盟主來病房看脩時,正好看到醫生要扶脩下床



「醫生,脩可以下床了嗎?」總盟主趕緊向前詢問



「可以了!接下來就是復健了!一開始做復健,可能會覺得有些困難,但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可以的!」脩對自己很有信心的樣子,讓脩先坐上輪椅,帶到復健專用的房間



「到了!今天第一次我會在旁邊看!」醫生和總盟主一起扶脩到軟墊上,兩邊還有手扶的欄杆



「可以嗎?一開始可以先扶著練習」醫生說



脩扶著欄杆,腳慢慢往前踏,忽然才發現原來少了拐杖或別人攙扶,竟是如此困難,突然一個不穩

跌倒了,當總盟主想要去扶脩時,被醫生制止,看脩要自己站起很像很困難



「你做什麼?」總盟主說,脩跪在軟墊上,手再次抓住欄杆,用盡力氣才勉強站起



「他跌倒時不要扶他,讓他自己站起身也是好的」醫生道,但總盟主有些心疼的看著脩



「我沒事」脩給總盟主一個放心的微笑,繼續做復健



一次一次的跌倒,一次一次的站起,「蹦」一聲,脩又跌倒了,「嗯...」有些疼,這時看到一隻手



「先休息一下吧!」脩滿身是汗,總盟主扶起脩,到座位上休息,這時總盟主捲起脩的褲子



「果然瘀青了,你等一下!」跌了這麼多次會瘀青也是必然的,總盟主去拿藥



總盟主坐在脩對面,讓脩腳伸直放到自己的腿上,他輕輕的幫脩推拿瘀青處,不時脩還會縮一下


待續...

預告:

「你看你!就說不能整天都在做復健,要你適時休息你也不聽!你看腳會痛了吧!」

「沒自己站起身之前,不准給我休息」

「對不起,脩,我不該逼你的!」


下集就是完結篇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