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她不是?你竟然讓這種人進來」看到阿香,怒火瞬間爆發



「長老...不可以...」脩在昏迷中含糊說著,像是感應到長老的憤怒



「脩...」阿香很想跟上去,但冥和鐙把她給拉住了



「哼!等等再跟你們算帳!把少主帶進來!」長老轉身就走



「快點!快點!」「拿針來!」「少主需要急救!」此時呼延覺羅家的醫療室忙成一團



「你們在幹什麼?!動作在慢點!我就把你們通通開除!」



「呼呼!」在一陣手忙腳亂中,終於讓脩的傷勢緩和下來



「到底怎麼樣了?怎麼這麼久」在外面等的他們,很著急



「都已經過一小時了!脩到底怎樣了啦!」阿香更是著急的走來走去



「報告長老,少主已急救完畢,傷勢有比較緩和,但是少主的內息很亂..」



「別廢話了!喚!把脩帶去『神風淨化所』!」



「是!」喚將脩橫抱起來,帶去神風淨化所



神風淨化所─是剛出生的族人,來領自己專屬護身兵器的地方,然而在脩出生時,竟產生了奇怪的

變化,一個紅色的pick飛入脩的身體裡,之後這裡就等於是脩專屬的地方,一般人不得靠近,硬是

闖入者,將會被結凍起來,只有神風認可的人才能進入。



長老將那厚重的門推開,閃耀的光芒隨即射入眼睛,一個用水晶製成的空間,到現在連長老們都還

是覺得這裡很懸,輕輕踏入這個用水晶做成的地板,一陣蘇麻感從腳跟流竄到頭頂,之後繼續慢慢

的往前走,在正中央有一個水晶做成的床,到床邊,喚輕輕的放下脩



「等下!有點怪怪的!」長老突然說



「為什麼沒有起色!難道說..」沒錯,他們竟然感應不到脩身上的神風pick



「神風...阿香...神風...」聽著脩嘴裡碎唸著



「呃..」兩人突然跪了下去,胸口感到悶痛,然後看到脩突然坐起身



「你們為什麼在我的地盤?!」冰冷的口氣,當他們抬起頭看脩時,發現脩那水藍色的眼睛



「神風主子!十分抱歉私闖您的地方,脩少主需要您的治療」面對他,兩位長輩竟是下跪尊敬



「把阿香叫來!」「什麼?!」「把葉赫那拉.宇香叫來!!」



「神風主子!可是她是..」「你想抗命?」



「不!屬下這就去叫!」說著兩人便離開那裡



「妳~跟我來!」終於看到有人出來,四人就湊上去詢問



「我?」阿香指著自己有點不敢相信,但長老沒多話的就走了,阿香趕緊跟上



「記住!妳等下進去!對裡面的人要絕對的尊敬」阿香滿頭問號的就被推進去



「妳來啦!」聽到脩的聲音,阿香很開心,但靠近時又覺得怪怪的



「嗯..你不是脩吧?」這水藍色的瞳孔,還有這感覺,跟脩完全不同



「理論上我只是脩的護身兵器,這很難解釋,如果妳想了解,自己去問脩吧!現在把我的靈魂還給

我吧!」這人的話,讓阿香更是不解了,看阿香不解的模樣,他直接領取


待續...



預告:

「他?為什麼你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

「阿香!我們走!不要讓這個電燈泡,打擾我們」

「痛...痛痛啦!主人!你欺負我!」

「他可以變成我,當然也可以變成小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