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拒絕的很乾脆,總盟主笑了,牽住脩的手拉走,大家就這樣看著他們走



「放開我!我說不要了!混蛋!xxxxxx」雖然沒牽很用力,脩卻甩不掉,所以只好不斷的罵



「混帳!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總盟主突然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脩



「你還是第一個敢對我沒大沒小的學生」總盟主對這學生感到好奇



「有什麼了不起,反正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我才不怕多得罪一個人」這句話讓總盟主皺眉



「看來我有達到我的目標,你應該對我印象很深刻吧!」總盟主有些不太懂



「是...挺深刻的!第一次見面就打架給我看到」



「嘿嘿,反正回去也很無聊,翹課去囉!」當著總盟主的面離去,總盟主沒去攔住



「總盟主,剛剛那個同學應該沒得罪您吧?」總盟主回去時,一群老師就圍過來



「他是的確不太有禮貌,不過我沒關係」總盟主淺淺一笑



「對了,能讓我看看那同學的資料嗎?」總盟主說,校長拿了資料恭敬的給總盟主



「沒想到他的不良記錄這麼多啊,你們一定覺得他是沒有救的學生吧」其他師長不禁意的點頭



「但在我眼裡,沒有救不了的學生,只有放棄學生的師長」



「總盟主您的意思是...?」緊張的問著



「我要救他」話完,人轉身就走,留下張大嘴巴呆掉的老師



「不會吧!總盟主應該會先被呼延覺羅脩氣死吧!」這時早已翻牆蹺課去的脩,被總盟主找到



「嘿~要去哪啊?」突然跳到脩旁邊,脩撇了他一眼



「關你屁事!」想從小巷偷溜掉,但被眼尖的總盟主給看到,一把就抓住脩



「放開你的髒手xx」總盟主皺眉了



「回去上課!」原來這人是要來帶脩回去的



「哼!我上不上課關你屁事!!放開我!X!」總盟主不禁加大力道



「滿嘴髒話,會惹人厭的喔」總盟主靠近脩



「我的事不用你管xxxxxx.......」但脩被總盟主拖走,所以他就沿路罵回學校



「放手!!!!」脩用力的甩開總盟主,終於掙脫了,得到自由的他一溜煙就跑不見



「真是的!」總盟主有些無奈,原本總盟主想偷跟去,可是被叫住



﹝總盟主!!﹞突然一個傳音入密叫住他



﹝怎樣了啦!不知道我很忙嗎?﹞當總盟主回過神脩早已跑不見



「該死的」總盟主先自己回去了



「總盟主!你怎麼可以又亂跑!」他身旁的屬下不滿的抱怨了



「我當然是去看那呼延覺羅脩啊!」無奈說



「總盟主,你身為總盟主,是要保護十二時空的人,你不會又要為了一個人而拼死拼活吧」



「煩死了!你們不要在這煩我!不會去巡視校園啊!」總盟主趕他屬下走



之後總盟主開始沒事有事就來這邊逛,讓這邊的學生更不敢亂來,但脩卻還是之前的樣子


待續...


預告:

「你夠了沒?成天只知道打架鬧事,我今天就讓你知道被打有多痛!」

「放開我!你沒資格打我!可惡...」

「你你你...你怎麼在我家!你怎麼知道我家?」

「少裝做很關心我似的,我不會相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