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第一天那呼延覺羅脩就這麼囂張?!」慶說了早修發生的事,這話可被脩聽到



「在背後說學生的壞話,算什麼好老師啊」脩連報告都沒說,直接走進辦公室



「呼延覺羅脩!你有種再說一次!」慶生氣的站起身,脩笑了,一個嘲諷的笑



「我說你們這些只會在學生背後說壞話的,沒一個是好老師」得意的看著老師



「你...你真是無可救藥,你母親怎麼會生出你這種爛兒子」話語傷人,語畢脩已經衝過來了,蹦的一聲



他不顧其他老師在場,當面打了慶,把他壓在地上打,其他老師急忙把脩架住,扶起慶



「放開我,王八蛋,我要揍他,混帳,放開我」脩在怎麼掙扎,終究敵不過好幾個老師一起架住的力氣,慶抹去嘴角的血絲,到脩面前往他腹部打了一掌,脩突然停止掙扎,低著頭,瀏海蓋過他的眼睛,讓人看不清他的眼,但脩的眼已經紅了,氣到紅了



「把他帶去訓導處」他們將脩的手反折扣在背後,脩不斷掙扎



「放開我,混帳,王八蛋,我的事不用你們管」沿路罵到訓導處,到訓導處後,老師描述了剛剛的事,主任越聽越氣,看了看慶臉上的瘀青,在看脩那不屑的嘴臉



「慶,你先去擦藥吧」依然看著脩,主任道,慶點個頭就先離開了,主任站起身到脩面前



「為什麼要打老師?」質問著脩,脩倔強的撇過頭不說話



「我再問你一次,為~什~麼~要~打~師~長?」每字加重音的問



「關你屁事」脩照一貫的作風回答,卻換來一拳,這拳也不在脩的意料之外,他輕笑



「告訴你,我們這裡可是鐵時空裡最嚴苛的學校,當然體罰也可是最重的」主任原本是想嚇脩「哼,來啊,什麼處罰我沒體驗過」脩卻不在乎而且還很輕視,這讓主任抓狂了



「好,我就成全你」主任強制把脩抓進一間小房間,看著裡面的刑具,脩一點也不畏懼



「果然只有這樣而已」聽到脩的話,主任已經暴走了,把脩壓在牆上打,一鞭又一鞭的打在身上,打在同一個地方就痛上加痛了,脩倔強的緊咬著下唇,讓自己不發出痛喊聲,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脩的額頭冒出了冷汗,臉色極為難看,嘴唇都咬破皮了,卻還是不服輸



「你...」看脩的樣子,主任也不知如何是好,脩還是不肯認錯



「哼,這次就放過你」主任說完這句轉身就走,脩身子一軟就倒在地上



「主任,你出來啦,那壞孩子勒?」主任臉色不是很好看



「主任,你看那傢伙第一天就出事,打師長欸!」一位是剛剛才知道情況的老師也抱怨



「夠了」突然的一聲,大家轉向發聲來源,校長面有凝色的看著各位同仁



「既然他是我們學校的人,我們就要管教他,在不好的學生我們也要把他教到好,慶,懂我的意思吧!」校長話完看了脩的班導師,慶點個頭

 

 

事情就這樣,告了一段落,一切又恢復正常


待續...

-----

預告:

「YO~學弟上課時間怎麼還在外面晃?蹺課齁~」

「很跩喔,學弟,難道不知道要聽學長的話嗎?」

「放開我,我的事不用你管,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