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校長,你瘋了不成讓這種人讀我們學校」老師們在看招生單,翻到了一張看完整個變臉
「放心,我們可是鐵時空管教學校最厲害的學校,有什麼學生搞不定」這位校長很有自信的笑道



「你腦袋壞去啊(台語)」跟校長很熟的老師直接拍了校長的額頭



「上課時間快到了,你們先去大門口看看」校長吩咐,一溜煙老師就消失在辦公室



「老師早」「早」「老師好」「好好好」學生們陸續進校門,看到師長很順口的打招呼



突然就在這時,有位學生雙手插在口袋裡,見師長也不裡的進校門



「那位同學」老師喊著,而這名被點名的同學停下腳步,轉身,站個三七步,不屑的看著師長「你看看你衣領也不紮好,學號也沒繡,還有你站那什麼樣子,哪班的叫什麼名字」



「哼」不屑的哼了一聲,頭也不回的進學校,後面的師長氣的跳腳不斷的喊,但他置之不理「他該不會就是...」老師看了看其他老師,「呼延覺羅脩!!」一同喊出



「一定是他,那惡名昭彰的學生,剛竟然這麼無禮,看我今後怎麼整你」主任憤憤說著



蹦一聲,脩手還插在口袋裡,用腳直接踹開門,這聲讓班上所有人的視線都移向門口,脩慢慢將腳放下,冷冷的掃了班上一眼,大家看著脩,衣領沒紮,扣子沒扣,給大家第一印象很不好,脩自走到最後一排角落的位置,大家的視線隨著脩的腳步移動,書包隨意丟在地上,就趴在桌上,看脩趴下後沒動靜大家也回神做自己的事



「什麼?!要我帶有脩的班級?我不要!」那名老師拍桌當場拒絕



「你就當當看嘛」大家勸著,其實是自己不想帶,那人真的覺得他是倒了八輩子的楣,竟然要帶脩的班級,這名老師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直接癱軟在椅子上,想著他以後的日子可精采了



隨著鐘聲響起,同學們陸續回到座位,班導走上講台,一句話也沒說就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夏蘭行德‧慶,寫完手拍一拍轉身看著班上的同學



「我的名字就在黑板上,今後我將是你們的班導師」清了清喉嚨對全班說道



「好,我先來點名認識大家」拿起點名簿



「羅方孫‧廖威」「有」眼神瞄了一眼,又看回點名簿



「韓克拉瑪‧佩」「有」慶又瞄了一下舉手的同學,繼續點名,直到點到



「呼延覺羅‧脩」「......」班上沒人回應,慶抬起頭用眼神把全班掃一遍



「呼延覺羅‧脩沒到校嗎?」慶其實看到了,刻意加重音再問一次,這時的脩還在呼呼大睡「這傢伙...」小聲碎唸,拿著點名簿直接走到最後一排脩的位置,大家看著脩要倒大楣



「呼延覺羅‧脩,現在是早修時間,不可以睡覺」慶敲敲脩的桌子,脩不爽的拍桌站起瞪著慶你這什麼態度!」這舉動讓慶怒了,才第一節課就要出事了



「關你屁事,不要管我」說完又趴下去睡,慶被這話搞的更火,手上的簿子往脩頭上用力打下去,啪一聲,脩這時火了,無緣無故被人打了一擊,他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再次拍桌站起,冷冷的看著慶,一手搶下慶手上的點名簿,沒有任何猶豫用全力就這樣敲下去



「你...」慶感到頭上有星星在轉,脩冷哼一聲把點名簿丟到地上,繼續趴下去



「老師,您還好吧」同學看慶有點站不住搖搖晃晃的



「你...中午來我辦公室找我...」不管脩有沒聽進,回到講台繼續點名,早上的小衝突就這樣結束了直到上午的課程都上完,脩都一直趴在桌上,儘管老師叫老師罵脩就是不起來,甚至有些老師直接不管了,脩是個出了名的壞學生,國小國中時換了很多所學校,成天打架鬧事


待續...


-----

預告:

「呼延覺羅脩!你有種再說一次!」

「放開我,混帳,王八蛋,我的事不用你們管」

「告訴你,我們這裡可是鐵時空裡最嚴苛的學校,當然體罰也可是最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