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延覺羅脩!!起來!!」慶在教課,脩呼呼大睡,這讓慶有些惱火



「起來,快點」慶又走到了脩的座位,搖著他的身子,他有些不耐煩



「你...」又想打下去時,到一半停住了,慶心想不能再讓上次那種事發生



「站起來罰站,讓自己清醒點」手停下後,冷冷喊道,脩還是不動



「你給我起來」強制把脩抓起,抓到後面的牆壁那站,脩瞪了慶一眼



「站好」慶又上臺講課了,脩站在那好不是自在,不時還會有同學轉過身看他,眼裡像是嘲諷,這讓他感覺他好像又被孤立排擠了,同學們的眼神是這麼的厭惡,就在慶寫黑板,脩溜走了



「呼延...」發現時來不及了,嘆口氣繼續講課,後面的同學還把後門給鎖上了



脩大搖大擺的在校園晃,遠遠就聽到了嬉鬧聲,帶著好奇疑惑的心去看看



「YO~學弟上課時間怎麼還在外面晃?蹺課齁~」一位同學穿著便服,嘴叼著煙,靠近脩



「學弟要不要來一根煙?」將煙包遞給脩,脩不為所動,其他人見狀也圍過來,一群學長圍著脩



「欸,我們家大哥請你抽煙,不要?」那位被叫大哥的,吸了一口煙,吐在脩臉上,脩皺眉



「哼」脩冷哼一聲,有人把手搭在脩肩上



「很跩喔,學弟,難道不知道要聽學長的話嗎?」拳頭放在脩胸前,脩瞪了他一眼



「放開你的髒手」脩終於願意說話了,但是這話讓大家火了



「你說什麼?!」脩不等他放開,一手用力把那人手撥開,抓住他搭肩的手,把人摔出去



「啊~」一聲痛喊,那個大哥將菸蒂丟在地上,採了幾下,不爽的看著脩,抓起脩的領子



「打我兄弟,你不想活啦」一拳就想往脩臉上揍,脩輕易抓住他的拳,一手抓住拎著自己領子的那隻手,越抓越緊,看學長吃痛的模樣,脩笑了,用力一扭,學長慘叫,脩鬆手



「啊~我的手~啊~~」看自己大哥一下被打到在地,其他人都不敢動



「大哥大哥,你還好吧」脩轉身離去,在走回去的路上,被老師叫住



「脩,過來」脩當做沒聽到,慶氣沖沖的到脩面前



「你抽煙」脩皺眉,慶像是肯定句的問脩



「沒有」冷冷的回應



「身上都是煙味還說沒有?」慶覺得脩說謊而火了,脩走掉



「呼延覺羅脩」追上去一手就把脩拉走



「放開我,我的事不用你管,xxxxx」一路髒話到辦公室



「xxx 放開我」到了辦公室還是在喊,其他老師皺眉看過來



「對不起」把他拉進懲處室的小房間,脩想要出去一直轉著門鎖



「可惡!你把門打開!」脩對把玩著鑰匙的慶說



「有沒有抽煙?」不理脩剛剛的話,拿起了鞭子質問脩



「沒有!」他最討厭被誤會了,啪的一聲,脩吃痛的看著慶


待續...

-----

預告:

「你不承認是不是?我就打到你承認為止」

「脩,今天有晚到喔,還杵在那幹嘛,快去工作」

「脩,你在幹什麼?不想領薪水了是不是?」

「小子,你找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