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脩出去,我自己練就好。」這句話可讓脩不開心了。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可是我的火…除了我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會覺得很熱的,我是怕你…」戒還是猶豫了。

「這是我們配合默契的練習,一個人練算什麼。」脩第一次講了默契,以往都不在乎團隊合作的他,這回竟因戒想要自己練習而生氣,看來還是有進步,齊暗自竊喜。

「戒,別廢話了,你倆就要一起練習,如果脩連你運功的火都承受不住,還怎麼練合體招術?」齊說得一點也沒錯,但戒始終擔心的是脩會受傷。

沒辦法,戒也只能認命,看著眼前的木板,聽著齊要他只能使中心點燒焦,這理論是跟脩訓練一樣的,當他運起異能時,強大的熱能瞬間升溫了密室的溫度。

「脩!」戒看著脩難受的神情,瞬間收手了。

「別收手!給我繼續練!」脩忍不住對戒咆嘯。

「可是你…」戒擔憂著,脩瞬間怒了。

「你是瞧不起我嗎?我是少主!讓你練!這是命令!」這是第一次脩拿他是少主來說嘴,並且說自己的話語是命令,這是下下策了,戒也知道脩不是有意的。戒也是練了約一周的時候才穩定下來,兩個人似乎也因為這樣感情更好了。

例如脩天天被戒烤熟的揹了出來,在那一天似乎好像看到了脩還對戒發脾氣,一向都沒情緒的脩竟然有了脾氣,然後就是一起休息一起就寢。

看著兩人上了軌道,齊準備要他們嘗試兩個原位異能合體,大致解釋了一遍就是,戒是主攻脩是輔助,要讓戒的火最大化,但是只要默契不佳,稍有不慎兩人就會被自己異能彈開,最後只會傷痕累累。

「再來一次!」脩不甘心的爬起,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戒再次運功,發功打上牆壁脩也發功,兩人的氣功撞在一起時,竟融合到了一起,脩的異能不見了被戒吸收,而戒的異能也增強了。

「成功了!」這是他們第一次成功,但不是每次都成功。

一個月過去,兩人神速的練成了盟主想的招術,但失聯了一個月的他們,緊接著就是本家的奪命連環追問,這回是兩人都被叫回了本家。

看著兩個孩子跪在自己身前,長老怒氣衝天,喚眉頭緊皺,他知道長老不會放過他們的,尤其是戒,明明交代過戒要隨時保持聯繫。

「好,說是在密室訓練是吧,那為什麼沒有回報?」連說一聲都沒有,長老氣的直接給戒一掌,而且還不輕,戒瞬間就跪不住,吐了一口血。

「戒!」脩喊了一聲,忍不住上前關心,沒有這動作還好,脩一護他,長老更火了。

「來人,把少主帶去禁閉室冷靜,呼延覺羅戒家法伺候!」脩被帶走時,看著戒兩手被抵住壓在地上,旁邊的親衛隊拿著鞭子來,他看過太多的屬下被這樣懲處,也曾看過有人被活活打死過,他害怕了。

「長老…手下留人…」長老聽到這句,忍不住笑了,突然喊住抓著脩的親衛隊。

「給我打,由少主來斷定什麼時候停止。」脩現在被架住,他只能眼睜睜看著戒被一下一下的鞭笞,而長老這句簡直讓他崩潰,他知道他不可能要求不打,但是這要他怎麼說?

「少主…救救我…」戒已經痛得麻木不堪,眼神已經越發渙散。

「住手!夠了!快住手!」然後親衛隊像是沒聽到一般,喚也看不下去了。

「長老,適可而止。」喚一出聲,長老便抬手示意停止。

待續...

arrow
arrow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