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是發生在你身上,你當然不會有感覺,少一副很了解我似的」脩對總盟主怒吼

 

「呵呵,我怎麼不了解呢?告訴你吧,我的家人全死光了」總盟主說得很平淡

 

「死...死光了?! 你...」總盟主的表情沒什麼變化,像是在講別人的事一樣

 

「怎麼會有人,講這種事還可以這麼平穩」脩很激動,總盟主向脩走去

 

「放下吧,放下就不會那麼痛苦了,自己好好想想」說完總盟主就離開了

 

脩之後就呆坐在椅子上,過了良久,空洞的眼神有了色彩,「我知道了」,跳起身,衝向總盟主的辦公室

 

「蹦蹦蹦!」總盟主趕緊開門

 

「總盟主,快點,再把我打成重傷一次」脩很激動

 

「你有病嗎? 沒事要別人把你打成重傷」總盟主有點汗顏

 

「可是我要見那個另一面的我阿」脩說

 

「你靜下心來,閉上眼睛,自然就會看到了,一開始是我怕你不明白才用最危險的方式」脩閉上了眼睛,過了許久,再次睜開眼睛時,是上次那個地方,只是不見那人的影

 

「神風,出來阿」脩大喊,但沒人回應,只有自己的聲音迴盪著

 

「怎麼了? 不敢面對我嗎?」脩再次大喊,那人臉色不是很好看的探出頭

 

「你...你來做什麼」他只露出一半的身體,另一半躲在柱子後面

 

「怎麼? 走出來阿,怕會輸我?」脩笑笑

 

「哼,怕? 開玩笑,我怎麼會怕你呢?」那人走到脩的正對面

 

「你真是學不乖,你別忘了那些人對你做過什麼事」那人看脩滿臉笑容的,有點厭惡

 

「你笑什麼阿? 過的這麼痛苦,你還笑得出來」那人喊道,但脩還是笑著

 

「不要裝了,我心裡在想什麼,你應該最清楚」

 

「我...你...你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開,他們傷你傷這麼深,我...」脩往前走,那人往後退

 

「過去了就過去了,越是去記恨只會越痛苦而已」脩平淡的說著

 

「你...我...那你要我怎麼辦?...」他周圍的恨意氣息似乎少掉了不少

 

「放手吧」脩拍了拍他的肩,他慢慢的化成風,邪惡氣息也消失了,不過,事情還沒完,神風的正義力量瞬間全打入脩的體內,承受不住這麼大力量的脩,不支倒地

 

「好強的力量」在外面的總盟主被那股壓迫感嚇到了,脩突然往後倒,總盟主趕緊抱住脩,力量被暫時鎖進鎞克裡,總盟主將脩一把抱到床上,讓脩好好休息一下

 

「真是辛苦你了,特」看著脩那嘴角小小上揚,總盟主輕笑

 

隔天,脩才醒過來。

 

「晤...」脩半睡半醒的坐起身

 

「哦~」打個哈欠伸個懶腰,總盟主走了進來

 

「你終於醒拉,你可真會睡」脩呆呆的看著總盟主

 

「總盟主,你說我壞話」呆了幾分鐘才反應,還蠻遲鈍的= =

 

「好啦,快去梳洗,瞧你那掃把頭,我等等要說話都說不下去了」總盟主說完還大笑,脩往總盟主飛撲過去

 

「你再說阿,看我怎麼教訓你」被壓倒在地的總盟主連忙說

 

「我投降,我投降」脩這才起身走進浴室

 

等到脩梳洗完畢走出來,總盟主站起身,走到脩的面前

 

「特,你能把神風力量放出來給我看看嗎? 放出一點點,就是你平常那樣」脩不明白總盟主要幹嘛,他握住了胸前的鎞克

 

「神風鎞克 解放」突然間脩的異能不斷的提升,鎞克閃閃發光,總盟主笑了笑

 

「現在感覺如何? 會覺得很吃力嗎?」總盟主問,脩才發覺他什麼感覺也沒有,不像以前用這股力量會覺得很累很吃力

 

「不會欸」脩說

 

「很好,這就是神風的力量第一層」脩歪頭一臉不解

 

「再解放一次看看」脩還是不解,只是照做

 

「神風鎞克 解放」異能變得更強,有股風圍繞在身邊的感覺

 

「這是第二層」總盟主笑了笑,脩還是不解

 

「總盟主,到底什麼意思阿?」

 

「先別問,接下來是第三層,全部解放」說完就先退到後面去,脩汗顏

 

「神風鎞克 解放」突然有形的風圍繞在身邊,異能竟跟火焰使者不相上下了,總盟主笑了笑,隨便拿起身邊的小刀,往脩射過去,脩根本來不及反應,以為會被刺中

 

「ㄎㄧㄤ!」刀子被有形的風彈走,脩傻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