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你起來吧!你做得很好了!」這回沛慈的父親去攙扶了志介起身。

「或許我…真該讓兩人試試看,你說的對,公司的利益怎麼可以大於孩子的感受呢?這段時間,一直難為你了。」沛慈父親語重心長的話語,志介聽著,開心地跳起來。

「伯父!謝謝你!這樣他們兩個一定會很開心的!」志介甚至激動的,抓著沛慈父親的雙手不放,他笑了笑看著志介,這些孩子都長大了呢。

就這樣,德修跟沛慈的戀情被公開了,當然不用想的知道,沛慈成為被大家眼紅的對象。

「沛慈竟然是?不可能!」尤其是沛慈的部門經理更是崩潰。

「妳這個背叛者!」

「走開!」沛慈現在連想進她的部門都沒辦法,德修雖不意外,但看到這個場景,還是很生氣。

「沛慈,妳走錯樓層囉!」突然叫住被排擠在外的沛慈,全部人瞬間鴉雀無聲,因為他們的總經理臉像大便一樣難看,沛慈不意外卻忍不住想笑,然後疑惑著剛剛德修的話語。

「來!」牽住了沛慈的手,走進了電梯。

「我不是有給妳鑰匙嗎?那是一個感應卡,可以直升辦公室的。」沛慈聽著覺得不可思議,還趕快拿出來嘗試,看著這丫頭可愛的動作,德修心情就大好。

「真的可以耶!所以我以後,直接去你辦公室囉?」德修真覺得沛慈傻瓜,還問這什麼蠢話?

「當然啊!我的沛慈!難道妳要待在那個被排擠的部門嗎?」德修說著,電梯直升上樓了。

「記住,不可以丟掉唷!」德修提醒著之前說的話。

「好啦!真愛操心!」沛慈忍不住抱怨。

「脩大少!你們終於來啦!上班要遲到了!」志介看著兩人一起進來,還有說有笑的,天知道兩人甜言蜜語耗了多久時間?

「你找死啊!我要的辦公桌準備沒有?」要不是看著沛慈在場,德修準備給他哥哥一個正拳,竟敢故意這樣叫他!

「當然有。」志介帶著他們看辦公室,德修似乎非常滿意。

「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祕密小窩了!」瞬間彷彿當志介不是人,德修拉著沛慈說著這句話。

「你神經啊!我們是來工作的!」沛慈無奈到想翻白眼了。

「不管嘛!」然而德修卻一臉無辜。

「好啦。」兩人聊的可開心,徹底無視了志介,只好默默地退出那間辦公室。

兩人的戀情終於被承認了,公司繼續經營著,而且經營得非常完善。

陳氏集團跟曾氏集團,因為兩人的關係,更密切的保持聯絡與合作。

志介看著每天上班都很開心的兩人,甚至問著自己是否也該交一個女朋友了?

曾經以為不會相見的兩人,再次遇到重逢,緣分是多麼奇妙的東西?

曾經因為某種因素,放棄了自己想要追求的真實嗎?

不管是自願還是被迫,或許都曾後悔過,後悔當初的決定、後悔當初的決心不夠。

緣分,會使人相遇,也會使人分離,種種因素在於自己與他人。

你,相信緣分嗎?

(完)

這是第一次完成了公司類型的半現實文。

不斷的突破吧,接下來我會丟一篇非同人文試試。

希望大家持續支持!

這裡是音der小說園地,IG請加我 tone_der_life關注點讚。

我的筆名─音,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