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好容易受傷,心裡受傷

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我就會受傷

但是那句話,可能在別人耳裡聽起來沒什麼

可能是我自己太在意了吧

常常被朋友說「妳幹嘛這麼在意?」

我就是會在意,無心的一句話,我也可能受傷

句句聽進耳裡是我的缺點。

「妳就左耳進右耳出啊。」這是很多人給我的建議

常常把太多負面的話都聽進去,所以會難受,會受到影響

我漸漸地學會,排除一些不必要的話,不要聽進去

然後發現,現在能傷害我的不是老師同學...是朋友

因為對於朋友,我還是句句聽進去,我會在乎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我總是避開一些話,怕朋友受傷

可是朋友卻一個個話很直,刀子直接插進胸口,很中肯卻很傷人

「就是朋友,所以說話才更直,朋友不需要隱瞞。」

對這句話,我同意也不同意,因為有些話很傷人,隱瞞不代表欺騙。

隱瞞也是一種保護,這是我自己的看法,至少對方不會受傷

不過,也許是我自己心太脆弱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