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的堅強不是堅強

而是逞強

明明在意,卻口說沒事

明明難受,卻藏在心裡

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

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任性、吵鬧的權力

有時候會想,任性的人是不是得到的比較多?

俗話說的好,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的獨立與堅強,看著大家眼裡,好像很好

可是我依舊覺得不夠

我不夠堅強、不夠獨立

所以才會有很多這種想法迴繞我腦中

常常被打敗,卻要偽裝自己沒事

可是每每眼淚不爭氣落下

就會想說,這樣的我真的是所謂的獨立嗎

不,我依舊想法還是孩子

可是卻沒有孩子擁有的權力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再任性一次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真正的堅強、能真正的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