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高度

從一個人的態度上

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有沒有責任感

憑什麼自己錯在先,卻好像自己很委屈

一次又一次的包容與原諒

不是我們真的同意你的理由與藉口

而是給你面子,讓你好下台階

今天是你的不對,態度還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

你知道信用一次就會破滅嗎?

你如果願意誠懇地說出自己的問題

我們一切好解決

不是說你做不到就說你不好

而是你的態度很有問題

重大集會臨時不能到,就在明天了

你今天才說?然後一副自己很委屈?

一般來說,這種事情都要一個禮拜前講好吧?

一個月前答應的時候,你怎麼沒有提出問題?

「我當然知道這道理,你們以為我願意嗎?就真的沒辦法嘛。」

這句話讓我直接火了,講得自己好委屈,自己的事情老實說,關我們屁事?

憑什麼自己的私事,去影響整個團體的行程,你大爺?

下午臨時又跟我們說可以去了,還說我們早上白生氣。

我靠,聽到這個氣才消又火了,誰準你這樣反反覆覆的?

從這件事情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做事的態度有多糟糕

想跟我們同組做專題?當初排好了又怎樣,踢出去不送謝謝。

喔,對了,忘記了你的名言是

「小事我會看得比較輕鬆,專題是大事我會看得很重要的。」

我去你的重要,小事都做不好,跟我說做大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