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地去依賴任何人

因為我會怕失去,我怕依賴了卻又被丟下

我只是習慣而已。

但是事實是騙不了人的,我的習慣早已成為依賴

你/妳會知道嗎?

或許在你/妳的眼中,我只是個過客

那幾次在回去的路上,我哭了。

在你/妳的身上,找到了身邊人沒辦法給我的安全感

所以每次都不想走,也不想看著你/妳跟我說再見

知道嗎...一個人...我很沒有安全感

不能見面,只能用手機傳達訊息,我總是等待著

手機不離身也成習慣,因為我怕錯過你/妳的消息

你/妳不在線上,我就會陷入無止盡的刷頻更新

等待著你/妳上線...

我只希望,你/妳能察覺到我,能多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