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銅時空…

 

“洽哩哩,欸!~洽咪咪”一個聲音從空中出現。

“我不是說過別亂叫我名子”一位少年從空中抓出了一把劍說著。

“啊?不是恰哩哩嗎?!

“不是!你要做甚麼?”少年有些不耐煩的問...

“哎喲,我只是要告訴你,我今天阿,想去散步,所以你也別上學啦!

“不想!還有你閉嘴!

“那出了什麼事就不干我的事嘍...

“你這話什麼意思?!”查理看著話中有話的湖中劍問。

......”但湖中劍卻沒有回應...

 

看著湖中劍查理想著在半年前拿到湖中劍的一天....

 

“兒子阿…明天開始齁,你要開始上中學了…沒想到我阿!~天王竟然能生出你這麼棒的兒子,第一名考進這所學校,我... ”阿天坐在椅子上緊握著查理的手,充滿驕傲的,帶著些許哭腔的說著…

 

“爸,你能別再演了嗎?!再說那所學校的考試,我連閉上眼睛都能夠考好了”看不下去的查理擺著一張臉說道。

 

“好,爸爸偶齁,知道你聰明!不過阿,你在學校還是要低調一點,你是我們黑天幫的黑二代,爸爸怕你會有危險啊!”阿天看著自己聰明帥氣的兒子,由於自己是黑道幫主,還是十分擔心自己兒子的安全。

 

“爸,憑我4500的戰力,那些人根本動不了我,更何況那些黑道裡面,又是一堆的麻瓜”查理看著阿天無奈的說,並且為了自己13歲就有4500的戰力感到自豪。

 

“我知道你厲害,但是爸爸也很擔心你會遇到‘拍咪呀’,所以阿這把劍,是找來要給你當武器的”阿天說完就拿出一個看起來放了一段時間充滿灰塵的舊盒子。

 

查理看著這把劍,心中卻有說不出的古怪...

 

 

 

“爸不知道從哪裡拿回來這把吵死人,又好像沒什麼威力的爛劍給我...”回憶結束...查理將湖中劍收起來心裡納悶著...

 

“同學,下節課要到xxx教室上課喔”一位看起來很沒精神的男同學對著查理說。

 

“我知道了”查理回應道。

 

                                                             

“這裡怎麼那麼暗?而且一個人也沒有?!”走到xxx教室之後,查理看著沒開燈也沒有人空曠的教室疑惑著...

 

“誰說沒有人的?!”一個聲音從查理背後出現。

 

查理轉過頭看著四個大人,正察覺到四個人的氣息不對時,查理被推進了教室裡...

 

“你們是誰?!”查理拿出湖中劍,飆起戰力...

 

“我們?是老師阿...”強大的惡意從四人散發出來。

 

“是日行者?!”查理推測著...

 

“哼...受死吧...”其中一人說完,就向查理攻去。

 

查理左動右閃的,一有空隙就往日行者砍去,但依查理4500的戰力,對付一個日行者就很吃力了,更何況是四個...

 

居下風的查理,一直處於挨打狀態,原本白色的制服也被塵灰弄得東黑一塊西黑一塊的...

 

經過長時間的閃躲和攻擊,一身狼狽樣和以往貴公子形象,差別非常大…

 

“呼…”查理靠著牆喘息著…

 

日行者從四面往查理的方向攻擊,打算給查理最後一擊,查理的體力已經沒辦法閃躲這次的強力攻擊,準備閉上眼睛承受這一擊….

 

這時有一個人突然出現用身體護著查理擋下所有攻擊…

 

“唯一哥?”查理驚訝的看著幫自己擋著攻擊的人…

“哼!...又一個來送死的!

“到時候是誰先死還不一定呢!”唯一冷哼了一聲。

 

 

解決日行者後,唯一將四顆種子拿在手上,走向查理…

“還好嗎?!”唯一皺著眉問。

 

“恩,你為甚麼會在這裡?”查理把湖中劍收起來後,站起來問

 

“我剛好來這附近處理幫務”唯一回答

 

“處理幫務跑來學校處理?”查理不相信的說。

 

“我先送你回去吧”唯一笑著說

 

 

 

阿天王家….

 

 

“兒子啊!你怎麼搞得這麼狼狽啊?!”看著狼狽的自家兒子,阿天驚訝又擔心的問。

“爸,我沒事啦!”查理無奈的說

 

“是不是在學校被人欺負啦?!跟爸爸說,敢動我阿天王的兒子,不要命啦!”阿天激動的說

 

“學校哪個人動得了我阿,從小只要有人敢動我,哪個不是被你嚇跑,或者被我整死?!”查理想著他之前的那些姓‘白’的同學的下場。

 

“這麼說也對…”阿天也想到之前被查理整到進精神病院的老師和同學,不由得打個冷顫…

 

“老大,動你家兒子的,現在…都在這了”唯一伸出手將種子給了阿天

 

“打你的是那些拍咪呀?!”阿天驚訝的看向查理問

 

“恩,是唯一哥…唯一哥你怎麼了?”在查理講話的同時,唯一突然覺得暈眩,往旁邊的沙發倒去…

 

阿天瞬時將唯一扶到沙發躺好…

 

“爸,唯一哥怎麼會這樣?!”查理慌張的問

 

“兒子你們發生什麼事了?”阿天嚴肅的問

 

“我...日行者攻擊我...然後...然後唯一哥突然出現,然後幫我擋…爸…你趕快看看唯一哥拉!”查理著急著…

 

“嗯…”阿天把著唯一的脈,若有所思的閉著眼…

 

“爸,唯一哥怎麼了?!”查理十分的著急…

 

“噗…哈哈…”

 

“爸,你笑什麼? 唯一哥到底怎麼了?!”查理看著突然笑的自家老爸疑惑的問…

 

“兒子...放心啦,你唯一哥,他只是又餓昏了,等一下他醒了讓他吃飽喝足就沒事了”

 

“….#!#!“

“我去洗澡了…”查理看著只是因為特餓而昏倒的唯一,不爽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哈哈…這兩個小孩真有趣…”

 

 

唯一的房間…

 

“恩…?”唯一睜開眼睛,卻看到不是這房間的人…

“你…你幹麻?”看著查理拿著牛奶和一大盤三明治

 

“你,吃掉它!”查理不爽的說…

 

“痾…先放著吧…我還…”

“現在不吃是想我直接送你到醫院嗎?!”查理直接打斷唯一的話

 

“我…”唯一無奈的看著查理…

 

“我問過別人了,你從昨天早上之後就什麼都沒吃到現在,要是你再昏倒,丟的可是我們黑天幫的臉!”查理擺著一張臉,看著剛才嚇到自己的罪魁禍首…

 

“好…好!我吃!我吃總可以了吧!?”唯一接過三明治和牛奶,大口大口的吃著…

 

查理笑著看著唯一吃東西的模樣…

 

“唯一哥,你為什麼要幫我擋?”查理有些害怕的問…

 

“難道要我眼睜睜看你被打嗎?!”唯一理所當然的說

 

“可是我...我不想失去你”查理露出脆弱的眼神…

 

“我才沒那麼容易死呢!”唯一摸摸查理的頭

 

“如果你以後知道,我接近你的目的…你會恨我嗎?!”唯一憂愁的想著…

 

“誰准你摸我的頭啊!”查理抗議著

 

“哼!我就要摸怎麼樣?!”唯一笑著逗著查理

 

阿天笑著躲在暗處看著沒有血緣的兩兄弟的互動…

 

(完)

友情作者贊助文章:宸宸

※0728第二張單曲上架 -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Seen

※0730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赤世代 超值加場演唱會

※0730當天入場,購買第二張單曲即可會後參加簽名會,演出時間17:30-18:30,請大家不要錯過!

13691049_631388463704507_6263930522159627433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